close

今年KiMi的生日被某件事打壞了我所有的計畫~

凹嗚。。。。(淚奔

我真的好想哭ㄚ!輪家計劃狠久ㄝ!

但沒辦法~林北最大!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不想活了

於是乎只好速速改變計畫,

今天回到了雲林~那就來朝聖這家天天爆滿的甜點店吧!!!

GO~~~

 

法米3姐妹狠有生意頭腦!把所有店面連在一起,好厲害

右手邊是服飾店,左手邊則是甜點、冰淇淋店

甜點倥的我吵著要吃  

 

不誇張這些玻璃櫃中甜點種類多到炸開,而且有分外帶區與內用區

此為外帶區

外帶區滿坑滿谷的選擇  

 

 

 

還有些常溫蛋糕~可雷娜、不知是什麼口味的塔

 

 

至於冰淇淋櫃只有在外帶區,但內用也可以單點哩!

還有冰淇淋  

 

由於人多到炸開的狀況下根本無法拍攝店內,草率的稍微拍了一下點餐櫃檯

生意好到室內塞滿人  

 

店內甜點的選擇依舊很多種,但其實我有點失望~

因為報章雜誌報導說這位老闆去法國學甜點,我以為會是正統法式蛋糕,

孰不知幾乎不見法式最基本的甜點!Anyway~搞不好有新鮮事囉!cc

 

 

另一款常溫蛋糕~香頌、馬德蓮貝殼蛋糕

 

 

MENU是套餐選配,淺顯易懂

Menu狠淺顯易懂,但這價位是台北的吧!聽說這裡是雲林ㄝ  

 

冰淇淋花園泡芙

擺盤算有用心~但冰淇淋口味不能選擇(大打擊

其實我有的也吃不大出來是什麼,

只知道有~

覆盆子~微酸,但很淡很淡

草莓~完全沒印象口感

巧克力~無苦味也沒有甜味,有點不知所云

香草~淡淡的香草味

他們家冰淇淋是推〝低脂低糖手作冰淇淋〞,好吧!那我就只能解釋成〝吃的健康〞~哈哈哈

冰淇淋花園泡芙  

 

櫻桃法式千層

今天吃到的是櫻桃,因為這法式千層內的水果會因為季節而不同

好里佳在的是這真的是〝新鮮〞櫻桃~

千層部分算是層層分明但我個人覺得口感上吃到最後有點乾!

櫻桃法式千層  

 

說實在的

或許是我對法米期待太高,太多的部落客讚揚他們家的甜點,

我真的以為口感會是我在法國吃的那樣道地~

但我想不是法米不好而是為了現實面必須改善某部份調配比例成為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而以法米的價位來說有點偏高,畢竟這裡是中部偏南了!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斗六總店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534-5499

 台中向上店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04)2301-1060

 營業時間皆為AM11~PM19

 官網 http://www.lafamil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