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要去老街吃碗粿~孰不知。。。週日休息(大打擊 

還好有先問雞蛋糕好心人~不然整個就白走了

好險Kay K我這人出門旅遊一定會事先做功課而且永遠有備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智慧型手機很方便可以馬上查詢,但我總是狠討厭一些〝其實可以避免〞的突發狀況

於是馬上選擇了計劃B

出發囉~前往正斗六炊仔飯

 

鄰近的兩間皆是炊仔飯

其實我也不知哪間到底哪間正宗~就選擇了網路上較多格友推薦的正斗六

本來要吃老街碗粿的,結果本日公休!慘兮兮~  

 

這價格真的是中部價ㄝ!看的真的佛心來著

 

 

店其實狠深,我們是坐在中間位往外拍!所以其實還有一半的用餐位置是在我的後腦杓
右半邊也有一整個區塊

這間店好多報章雜誌、電視報導過  

 

炊仔飯套餐 NT55

好像一個便當噢!

炊仔飯  

 

特寫炊仔飯

這究竟是什麼?!看起來好像是滷肉飯加了綠豆豆們~哈哈

沒錯!炊仔飯就是肉燥+蛋絲+青豆用大蒸籠蒸煮,狼客點餐後才會淋上滷汁

看起來好像滷肉飯!哈哈  

 

皮蛋豆腐 NT25

KiMi是有皮蛋就必點!  

 

茶碗蒸(蛋) NT25

非常之台式口味!哈哈

我是有蒸蛋就必吃!ㄚ哈哈  

 

燙地瓜葉 NT20

份量頗多,淋上肉燥與醬油膏~並不死鹹

燙青菜也是每到攤必點的選項  

 

乾米粉 NT30

看似油膩,但吃來並不覺得有甚麼負擔的fu~

豆芽菜狠大方是真的

乾米粉 

 

這間正斗六炊仔飯,

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

雖然有格友說他從10塊的燙青菜吃到現在變20塊,似乎有點長狠兇~

但我還是只能說~台灣就這麼小物價真的上下差狠大ㄝ!

還有還有~這裡服務不錯ㄋㄟˋ
不管是老闆還是店長還是店員~每個都笑cc!很客氣哩 

 

 

 

 

  正斗六炊仔飯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05)534-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