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到鰻魚飯了,

在台北也越來越少店家販售,

聽說產量減少很多~我想可能是氣候怪異的變遷讓太多大自然改變

人類ㄚ~(ㄚ!離題了。。。

一膳目前只有台中一家店,沒有任何分店

它是屬鮨樂餐飲集團下的

 

一膳位於柏地廣場B1,

話雖說這商場經營不易有點人煙稀少~但其裝置挺好拍照的

 

 

 

 

入內後,別有洞天ㄝ  

 

還有部份是共同用餐區~但似乎也沒有什麼店家的可供外食

 

 

這裡其實挺有fu的!但為什麼似乎經營不起來ㄝ  

 

 

 

一膳的入口有著日式風格

走囉!吃飯囉!  

 

布幔印刷

在台北沒有分店的一膳食堂  

 

這個小紅長板椅好吸睛ㄚ!so cute

 

 

聽說烤鰻魚需要的工夫要幾十年,

我想任何職業都有它專精的地方~

看著師傅個個們專注著自個ㄦ的領域突然覺得他們好敬業又厲害噢!

透明式廚房是現在店家的新趨向~讓人更加的安心

透明的廚房令人很安心

 

室內空間處處充滿著日式風範

 

 

好喜歡這樣的長廊

 

 

味自鰻~簡潔的3字道出所有!

味自鰻  

 

來看看我們今天又亂點了些什麼~cc

關東煮一品(六入,已搭配 NT180/6入1份

搭配赤味噌+黃芥末

其中某些我忘記正確名稱,只知其一二

牛蒡關東煮:不是那種細到你吃到後不確定到底是不是牛蒡!

      而是整根非常有誠意的包裹在魚漿中

芋頭關東煮:芋頭香氣逼人,軟綿卻不失口感,喜歡芋頭的狼客們一定會垂涎三尺

蟹角丸關東煮:蟹角口感Q彈,搭配上微甜的魚漿好對味

蘿蔔煮:無論去到哪裡吃關東煮感覺蘿蔔就是一個必備品,

    一膳的蘿蔔不是屬於軟嫩的那種,而是稍微有口感,但不失其甜味

關東煮一品(六入  

 

桶裝鰻魚飯 NT880/桶

掀開小木桶蓋驚見滿滿的鰻魚,誰受的了ㄚ???

一膳的鰻魚飯有〝3吃〞

1 原味鰻魚飯

2 加上蔥與芥末

3 請往下看芝麻篇 ↓ ↓ ↓

一膳兩人桶裝飯鰻魚飯~ 這真的不只兩人份!!!  

 

另附芝麻

將芝麻磨碎放入鰻魚飯中再加上柴魚高湯~

整個就是人間美味的湯泡飯ㄚ(小提醒:胃不好的人不得多吃!

鰻魚飯有3吃!所以附有芝麻,要自己磨噢  

 

松阪豬肉 NT100/2串

肉質很緊實(咦?這形容詞用在這對嗎?!

單單只用鹽巴提味整個是再單純不過的美味

 

 

烤牛肉串 NT180/2串

經碳烤後鎖住了肉汁,咬下的剎那Juicy Juicy

軟Q中帶著脆脆蒜片香氣,不錯棒吶!

牛肉串  

 

蕃茄豬肉捲 NT90/2串

超~ 爆~~~ 漿!

薄豬肉片烤的將將好,不會感到肉質硬或乾!

捲著多汁的番茄,整個香味繞舌ㄚ此道~(超推

番茄豬肉捲  

 

法式烤蝦 NT150/3尾

這道料理來的狠尷尬!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點,但店員卻畫錯了

不過看在今天是KiMi的生日而這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就不要計較把它給喀了吧!
(說的好像店家招待一樣!沒有噢~哈

蝦肉應該還屬新鮮應該吃來不會粉粉的那樣,不過我個人覺得焗烤的味道整個蓋過蝦本身的鮮甜味有點可惜

法式烤蝦  

 

中捲海膽燒 NT180

不知為何他上桌時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比我想像中迷你很多很多

不過人家也只賣180是要苛求什麼?!哈哈

我個人沒那麼喜歡中捲,總覺得他們吃起來都好有嚼勁不然就偏硬

一膳的我只吃了一塊就不便評論好與壞囉!

中捲海膽燒  

 

餐後甜品招待~木耳

這口感真是妙極了!我完全沒有吃過像這樣的甜品

吃進口中感覺沙沙的,但真正吞下後又很順口!真是奇妙的感受

我忘了這甜點是什麼~只記得吃起來沙沙的

 

整題而言一膳的用餐環境與服務態度還有料理的美味,

都是我們會再訪的店家!

不過要提醒沒來用餐過的狼客們~

桶裝鰻魚飯千萬不要傻傻的兩個人就點下去了,

因為你點下去以後其他都不用點了啦!

至少3~4人時再享用桶裝鰻魚飯我覺得這樣的比例將將好哩

 

 

 

 

 

  一膳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04)2258-3280

 11:30~14:30、17:30~22:00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chize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