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目覺一直是我非常想造訪的午茶店

沒想到今天託了壽星的福我真的來了ㄝ(灑花灑花

也感謝半個在地狼首推此家也帶我們一同前往

快來看看目覺有什麼新鮮貨吧!

 

目覺3店!超厲害已經開到3店而且整個風格完全延伸

一直想來的午茶店~終於有機會了  

 

這腹地整個就吸引我99%惹

 

台中真好~那年我為什麼沒有十足的勇氣就這樣殺下來。。。

或許那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想~真的只有在台中可以有這樣的腹地  

 

好喜歡竹製這樣的設計風格。

重點是,它真的可以移動噢!左左右右左左。。。

 

 

如果有一天我的夢想實現了,這長桌模式也會是我的首選

近期台灣真的狠流行長桌  

 

落地窗的能量總是帶給我滿滿的快樂

如何在小地方應用落地窗的原理是我對於新家裝潢的一大考驗

落地窗真的是我首選ㄝ  

 

延著小心慢步的樓梯來到了2樓

wow~又是一驚完全我的菜

 

 

木製長桌容納的是每個人的心情

無論倆倆或是35好友這空間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滿滿的各種書籍~

嗯!新家裝潢應該也要有這一面牆,好險我的書夠多!KiMi的唱片夠多!哈哈哈

好多書可翻閱ㄚ  

 

戶外區又是另一種感受

 

 

雖然木走道屬挾長型,但並不擁擠

 

 

看看這片腹地!真的只有在台中開店才能如此揮霍ㄚ

 

 

這裡不收取服務費一事,所以倒水這種小事DIY一下唄

水。DIY  

 

MENU選擇算中等,但我覺得我目沒有覺,是目已經瞎!我竟然沒看懂套餐方式~囧

   

 

隨後送上了咖啡與冰淇淋

 

 

 

 

 

 

在這裡享受的不只是飲品美食而是一種我們已經遺忘的置身事外的氛圍

來目覺~好好的放空一下吧!

就算是一個人也一點都不奇怪~

 

 

 

 

 

 mezamashikohi目覺咖啡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zamashikohi/12379656765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