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吃豬排!

心想要吃杏子還是勝博殿?結果意外的爬文爬到大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衝了

不過大盛這門面真的是低調到不行,黑黑的暗暗的~

晚上去的捧由們可要注意看ㄚ!不然就像我一樣〝咻〞的經過一次。。。還沒發現!哈哈哈

 

此巷道為單行道,有點窄!請大家等候時小心過往的車輛

聽說這間大盛豬排開很久了  

 

整體仿造的日式木式建築的視覺效果其實還不賴!

 

 

內用排序名單要自己填寫噢!別傻傻的站在那兒等

媽呀!生意也太好了吧!!!那些畫掉的就是今日來訪的狼客ㄝ!而且不包含外帶!!!!!!

現場後衛  

 

menu有分外道與內用,填單時注意一下哩!當然價位也有一點點不同

menu有分外帶和內用  

 

門面很日式。還有貼心小提醒~大家都要發揮公德心喲

 

 

上部的酒瓶裝飾很有氛圍,不過如果我沒記錯這是豬排店不是居酒屋!哈哈

用酒罐裝飾也不賴  

 

好多木製品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想到苒姊  

 

營業中的牌也是木製

 

 

店名大盛還掛著個鈴鐺,超可愛的

 

 

沒想到大盛的廚房也是透明玻璃,雖然小小的空間但大家似乎很有默契的堅守自己的小區塊~不曾見到他們互相碰撞ㄝ!好厲害

廚房也採透明式的  

 

終於等到位置囉!被分配到2樓

不過這裡的2樓有點壓迫感,而且木製裝潢關係每走一步都有卡茲卡茲的聲音~我有點擔心!囧

天ㄚ好狹隘噢!我真覺得會坍塌ㄝ~哈哈  

 

樓梯間懸掛許多像日式店家才會有的裝飾物,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哈哈

終於輪到我們惹!在2樓  

 

茶水請自取

茶水自取  

 

 

 

今日我們的座位。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吃飯噢!小椅子好可愛

我們今日的小位置  

 

桌號用罐子綁麻布麻繩來分辨,還充當筆筒!好會利用 

 

 

套餐附小菜、味噌湯、水果醋

豆皮、紅蘿蔔、金針菇。。。還有不知名以及忘記的佐料!哈哈~我好不負責任

口感滑順且淋上似乎是特調的日式口味醬料,整個就是十分對味

+套餐多了開胃菜  

 

味噌湯

湯品內有基本的豆腐,但這味噌醬本身應該就屬較鹹的那款,所以如果你是個吃較輕淡的可人ㄦ你可能會覺得有點鹹

味噌湯  

 

水果醋飲

酸甜ㄚ酸甜整個就是我的菜!我最愛這種口味~而且大盛的醋喝來不嗆口!超棒

水果醋飲  

 

單點 芝麻豆腐 NT40/份

見每位格友都極力推薦此道單品,就跟屁蟲跟著點。

沒想到這不起眼的芝麻豆腐如此的誘人ㄚ!

豆腐本身的豆香味不濃厚口感非常的水嫩,淋上那香而不膩的芝麻醬,兩者在口中同時化開的瞬間~

究竟是要先顧及豆腐的嫩口感還是先品嚐芝麻本身的香氣???

芝麻豆腐  

 

大盛里肌豬排 NT180/份

重頭戲來了~如此厚切的豬排真的沒幾家敢做

雖然我沒有拿任何比例尺比這豬排有多厚,但我可以拍胸脯向你們保證,側頗面絕對有10元印幣左右那樣寬

在還沒咬這厚切豬排時其實心裡有一點點擔心,雖然它看起來賣相很好但是如果咬起來超辛苦怎麼辦。。。

結果~我真的多慮了!

大盛的豬排還蠻Juicy的,不過屬較有嚼勁的肉質,可是不是硬噢!請不要誤會了

麵皮的厚薄也恰到好處,不油膩感

大盛里肌豬排  

 

梅子蘿蔔泥豬排 NT180/份

不確定這豬排的部位是不是與大盛里肌豬排的不一樣?!

因為此款吃起來就較柴,有點乾!雖然還是有肉汁,但比起大盛里肌就有那麼一點略遜一稠的感覺

而且吃到後來ㄚ有點硬了!哈哈哈~真的不確定原因

豬排與蘿蔔泥一起入口是非常爽口,但那梅子醬~可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味道,總覺得酸的方式不對,所以就被我納涼在一邊。

Anyway這是個人口感,蘿蔔泥還是很對味的

梅子蘿蔔泥豬排  

 

付白飯

白飯  

 

大盛豬排的CP值超高,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豬排,其實比很多所謂連鎖的或高價位的豬排值得狠多

雖然店家不大,小小的但服務非常有朝氣!是一間直值得再回訪的店家

而且除了豬排還有蓋飯、鍋物~下次我們還要再來 

 

 

 

 

 

  大盛豬排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1號

 (02)2369-301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7%9B%9B%E8%B1%AC%E6%8E%92%E5%B0%88%E9%96%80%E5%BA%97/279483562079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