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7~8年前友人帶我來吃過這家海天香餃後,我整個就ㄉㄧㄠˊ住了

有事沒事就要來晃一下!只不過這兒不是太好停車,每次都要跟警察伯伯玩你捉我躲的遊戲

店面~

其實沒有店面吧!狼客們都坐在騎樓下用餐,隔壁是洗衣店我有一次還坐在人家棉被下面!哈哈

水餃好吃、撈麵好吃,雲吞有好吃!請問。。。有什麼不好吃???

ㄉㄥ ㄉㄥˋ~沒有!每個都超好吃!真的

超推這間小店  

 

蠔油撈麵 NT60/份(大) 40/份(小)

撈麵整個非常彈牙,吃來好有嚼勁

肉燥非常夠味,雖然有一咪咪肥肉但整個提升了口感

蠔油撈麵  

 

金針瘦肉湯 NT30/碗

湯頭非常的清甜,喝來爽口無負擔

金針多到爆炸,其實瘦肉也不少只是被金針掩蓋住了啦!

金針瘦肉湯

 

鮮肉高麗菜 NT5/粒 (一份10粒起)

每一顆餃子都非常的飽滿,鮮肉好多汁而且沒有任何腥味

麵皮Q彈可口!

不沾醬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吸引人了,若稍微重口味的人可以沾沾他們自家的蒜蓉醬!也不賴噢

鮮肉高麗菜  

 

燙青菜 NT30/份

燙青菜  

 

現場水餃口味只有4種,另還有5種均販售冷凍水餃

還有雲吞也有販售噢!

Kay K我有買過冷凍的,店家還很貼心的會幫忙用厚塑膠包裝,以防止餃子太快退冰

在這裡我真的狠推薦這間餃子店,物美價廉~

只要花個銅板不僅能填飽肚子還能享受美味的餐點

 

 

 

 

 

  海天香餃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68號

 (02)2306-2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