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板橋發展的非常好,房價、生活水平提升不少!

想當然爾餐廳也是一間一間的開,正適合我們這種愛嚐鮮的冒險客~

今天來到了〝豐滿早午餐〞,

wow~生意比我想像中好的非常非常多,

因為現在是〝星期六早上7點多〞而已竟然只剩下一桌2人位!馬上卡位。。。

 

豐滿早午餐,戶外也有用餐區!其實就是在騎樓啦!哈哈哈哈哈

說最近狠紅

 

門面採用全落地窗,整間店採光非常好!最喜歡這種氛圍了

 

小黑板清楚的寫著營業時間,需外帶的不要傻傻在外面排隊,趕快進門點餐卡實在

 

入門左手處有一排給等位的捧尤們稍作休息,但我好像比較想要坐這把ㄝ!可能會翻~哈哈

 

吧檯一角,往內走即是廚房!完全沒有油煙味噢!!!

就在這ㄦ點餐!要先買單噢  

 

哈哈~還有開幕時的盆栽!老闆應該狠念舊

 

捧尤們你們看看,現在才7點多,是不是真的早起的鳥ㄦ有蟲吃ㄚ!!!整個滿位

話雖說店面也不大頂多就容納20幾人吧!

但這種時段真的算很不錯的客滿度了

真的狠紅!現在才7點多一點然後人滿為患,想坐的位置。。。沒惹!嗚嗚

 

好想坐這個沙發區,孰不知。。。坐不到啦啦啦啦啦!

黑板上寫著不一樣語言的歡迎光臨!挺逗趣的

 

 

面對落地窗有高腳椅的位置,數量也非常有限

雖然沒有什麼風景可看,也可能會被外面排隊的人白眼,或被經過的人當猩猩看!哈哈

但我想這裡會是一個人來享用早餐時的最佳位置

一收桌馬上拍窗邊座位區  

 

一小角貼著壁貼製造出童趣感,等這角空桌等了1個小時多ㄚ!

等待這一角落的寧靜等一個小時多噢!哈哈  

 

由於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醬料以及餐具需自行DIY

自助式點餐單與卓料區

 

選擇性狠多,編排的狠整齊!再畫錯。。。我也沒辦法了!哈哈

記得噢!要先填好單自行去櫃檯點餐與先付款

餐點分為3種

A 單點

B 薯條+紅茶 +49

C 沙拉+紅茶 +49

menu選項狠多  

 

紅茶。本身無加糖,不苦澀!

想加糖的可人ㄦ們也可以自行加入果糖

紅茶。。。也太大杯了吧吧吧!  

 

火腿蛋沙拉鮮奶吐司B餐 NT85+49/份

吃來非常爽口,我想最大的功臣是沙拉,而且份量還多到整個爆開!

火腿是整片並非丁狀,加上稍微焦的鮮奶吐司,大滿足。

光視覺上就狠滿足~

火腿蛋沙拉鮮奶吐司  

 

+B餐的薯條

原以為只會有一點點沒想到多到我們兩人差點吐了!囧

薯條非常的酥脆,但不油膩!就算冷掉也不會有噁心的油味

+B餐的薯條  

 

國王拼盤 NT180/份

法國麵包 + 德國香腸 + 培根 + 蛋捲 + 沙拉 + 薯條

法國麵包還可以選擇塗醬 奶油或蒜味

這盤真的狠澎派,每一樣食材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像法國吐司,外脆內Q!K kay我不喜歡塗醬,吃原味的才有純真的麵粉香氣

培根不死鹹,單吃也可以噢!

蛋捲雖然沒有某連鎖早午餐的蛋捲好吃,但至少以一份NT180的水準來說已經不錯哩

德國香腸是煙燻的!搭配沙拉將將好

不過此時發生的一點小插曲,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3位男性,

突然把店員叫過去,口氣非常的兇說:你們的香腸是壞掉的吧!整個酸味

店員不是主廚怎知如何應對,只好請他們稍等她去請主廚出來,

孰不知主廚一來,

那位腦袋有病的男性顧客又再說了一次:你們香腸臭酸了(口氣極差)

還硬是要主廚吃,主廚吃了!

莫名男:是不是壞掉?(口氣差到破表)

主廚:我吃不出來!

莫名男:你當我沒吃過德國香腸嗎?!(雞歪的臉我超想揍他的)

主廚:我真的吃不出來,我再去補一份給你們。

人家做餐飲的都已經有心要解決了真的不要咄咄逼人,

但重點是。。。我的也有德國香腸ㄚ!煙燻的就是那個味道哪來的臭酸味

我才懷疑那男的沒吃過德國香腸吧!!!嘖

國王拼盤  

 

鹽烤豬五花拖鞋堡 NT110/份

真的是豬五花,對於我來說味道有點重,

但那是因為我口味本來就比較清淡,如果是重鹹口味的捧尤們這道狠推薦!

重點是超級有飽足感!!!新鮮生菜給的超大方,整個大加分

鹽烤豬五花拖鞋堡  

 

 

 

豐滿早餐在網評上其實蠻兩極化的,但我想只是因為個人口感的觀點不一樣而已,

服務我覺得算不錯,是一間可以再來造訪的早午餐店!

好想坐沙發噢~~~~~~~~

 

 

 

 

 

  豐滿咖啡。早午餐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0952-258-700

arrow
arrow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