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所以我們選在不失大雅的飯店內用餐~

潮品集是一間可顧及面子裡子荷包的潮州菜,

整體服務因為是飯店所以比起一般的餐廳有規矩些,

是個闔家歡樂或請客的好所在!尤其是長輩~哈哈

 

MENU~

意義重大的潮品集今日  

 

蜜汁叉燒酥 NT108/3個

服務生狠貼心幫我們對剖開,只是就有點支離破碎啦!將就點~哈哈

外皮酥鬆,餡料飽滿~叉燒甜而不膩不肥

蜜汁叉燒酥  

 

蘿蔔絲燒餅 NT108/3個

看的見也吃的到蘿蔔絲,加上酥鬆的外皮鹹鹹的好好食ㄚ

蘿蔔絲燒餅

 

滷水鵝肉片 NT460/盤

滷水系列是潮品集招牌之ㄧ。

有鵝肉片、鵝腿、鵝掌翼、珍肝雜、大腸。。。等等可選擇

今日選擇了單純鵝肉片並沒有三拼之類的來品嘗,

據說這經典菜必須在上桌前再重複澆淋老滷水,讓肉片再吸取一次滷汁,

鮮甜的肉質充滿在口中很滿足ㄝ

滷水鵝肉片  

 

炸兩蒸腸粉 NT128/份

原先預期的口感是會像在澳門吃的那樣,酥脆又爽口。

可是咬下第一口時有一點點失望,似乎是油條有點乾扁,

然後腸粉也沒有任何湯汁可以吸取,吃來有點空虛。

炸兩蒸腸粉

 

鮮蝦豆苗餃 NT128/籠

蝦肉狠肥美,加上外皮Q彈,口感整個就狠ㄉㄨㄞ

但應該不是少女的酥胸那樣啦!ㄚ哈哈

鮮蝦豆苗餃

 

潮州炒麵 NT320/份

口感較軟,不像我們在港式飲茶店吃的那種脆脆的酥脆感,

原因是潮州炒麵是直接下去炒的,若喜歡酥脆感的建議點煨麵類。

潮州炒麵

 

蠔皇叉燒包 NT108/籠

內餡叉燒不肥膩也不過甜,外皮還算Q軟!我好想吃12籠。。。HaHa

蠔皇叉燒包  

 

金銀蛋莧菜 NT320/份

我其實已經有點遺忘這道菜的味道,我想應該不是什麼大地雷就非常普通吧!

不然我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歪夭夭

金銀蛋莧菜  

 

家鄉水瓜煎 NT420/份

必點!潮州菜最經典的菜餚

外觀好似菜哺脯蛋,哈哈~我這樣好像有點沒禮貌,竟然以貌取〝煎〞!

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內餡的絲瓜可是香氣逼人ㄚ!

別以為它吃來會乾乾硬硬的,噢~不!水嫩的要死,還會被絲瓜的湯汁燙嘴

聽說它是道工夫菜,內餡的比例與火侯並不是那般好控制。

家鄉水瓜煎  

 

 

 

潮品集的評價一直狠兩極,

但我個人覺得〝單點〞比較優,發現很多抱怨文都是吃到飽或是團購券的狀況!

雖然單點看似比較貴,但真的算起來真的差不多,除非你是大胃王那當然就另當別論囉!

 

 

 

 

 

  潮品集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