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日本料理地處真的蠻隱密的地方,

通常真的都只會路過店門外的這條巷口而已,

決少數人會右彎進這條巷子來覓食~但明明它離巷口就很近!

若不是我們家公主住在這裡,我還真不知這間如此神隱的日本料理店咧!

 

御景日本料理

公主說~生日一定要吃頓飯  

 

門面真的很日系,連壁紙花色都很傳統

 

 

好像在台灣不管是居酒屋或是日本料理亦或是串燒都要來上這一桶!哈哈

 

 

店內不大,一眼即可看見吧檯區!

吧檯區  

 

鮮蝦手卷

 

 

炒烏龍麵

這吃來有點台式,但看在烏龍麵非常Q彈的份上,我可以無視台式的配菜方式!哈哈哈

 

 

日式牛肉陶板燒

牛肉片非常的薄,稍微燙一下即可起鍋,軟嫩的口感搭配上湯汁,口齒留香ㄚ!

陶板燒內還有一些蔬菜與豆腐,越熬湯頭越鮮甜。

 

 

這陶鍋下的小爐好吸睛,很少店家會直接這樣上!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有小小孩的捧尤們可要注意安全ㄚ!畢竟99%的小鬼都是小惡魔~哈哈

狠有日式fu的爐  

 

炸野菜天婦羅

滿滿一盤青椒、茄子、紫蘇葉、地瓜片...

整個非常豐盛!

口感樣樣不油膩,我想應該有事先瀝油過,不禁要給它個大拇指

 

 

綜合串燒

甚麼都有甚麼都來一串~

雞肉鎖住了雞汁,咬下的剎那差點兒噴出去!囧

豬肉本身新鮮所以有著Q彈度,搭配上醬料的完美比例

培根燒烤的微焦,逼出了本身的油花~吃來非常順口

 

 

其實這是點選套餐才有的甜品,

但吧檯師傅知道我快生日了,免費贈送我們!揪甘心ㄝ~

新鮮的水果配上自製的果凍,真的是個完美的結束!

盛產的草莓甜滋滋搭配上香甜脆口的香瓜,幸福度馬上提升,果凍應該是冬瓜口味,不死甜!

奇妙的組合意外的迸出好滋味~

謝謝師傅請我們吃甜品  

 

今日在御景的用餐心情非常愉悅,

無論是服務態度以及餐點介紹都讓Kay K我覺得這間日本料理店真的是非常用心在做事!

好比說,店員覺得我們點太多會吃不完,馬上制止我們再點餐,

光是此點就非常加分,畢竟並不是每間店家都有這樣的佛心!

眾多數店家還希望你/妳點越多越好咧!畢竟是所謂的作生意~

在這裡兩三個小時來來去去的客人幾乎都是熟客,

店員都可以立馬念出姓氏或名字,真的是好厲害ㄚ!

就算和我們一樣是散客或是第一次來的狼客店員真的都很親切地在招待,

御景雖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但是在這裡感受到他們的服務熱誠,

我真的覺得遠比美食要來的美好許多~~~

 

 

 

 

 

  御景日本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2號-4

 (02)3393-7177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i0233937717

 

 

最後最後~

奉上公主玉照一張!哈哈哈哈哈

真的非常謝謝公主Always每年每年就算再忙也會與我吃頓飯~so sweet

而且年年都有蛋糕噢!!!超開薰 

謝謝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