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年多前就發現了這間有點美式但又有點台味的吐司店(疑

礙於當時在台北並無分店,

去了外縣市也不會把它列入口袋名單,

畢竟離開了台北總是會想吃些當地小吃,

終於~沙魚咬吐司在台北也開幕了!

而且還是在我母校正對面!

也就是當時我唸書時陪伴我們這種忙到沒時間吃飯之設計學院學生的SUBWAY之地呀

所以言下之意~SUBWAY被幹掉了

ㄟ~好像有點離題了!

2012年8月 鯊魚咬吐司在台北的第一間店,

但還是無緣來用餐,

直到今天,KiMi發生了一個小小小意外,

所以我們今早才意外的來個晨間約會~ccc

雖然每次的早餐之約都好早而我黑眼圈也都好深,但我甘願ㄚ!

能和你一起吃早餐我珍惜且感到狠幸福 (矮額!太肉麻了

 

大直店的鯊魚咬吐司

今天又是早餐約會  

 

為什麼今天它會中獎呢?!因為~人家7點就營業了而且還有冷氣,哈哈哈~所以我就選它了

為什麼選連鎖店咧?!因為它7點就營業了  

 

雖然廚房不是採用透明玻璃,但是與點餐櫃檯完全沒有隔間更沒有遮蔽物,完全一覽無疑~

因此大大的讓人放心這間店的衛生問題!

雖然沒有透明玻璃但依舊看的到廚房的場景  

 

此時是早晨7點不到15分店內尚無狼客!好好拍呀!

 

 

投射的時鐘別有一番風味!新家可參考~哈哈

投影式時鐘狠不賴  

 

早晨的Menu除了鬆餅之外其餘皆有供應,所以選擇性算非常多囉!

自己畫完單至櫃檯結帳後,就放空等店員送餐就好了~(早晨真的易放空嘛!囧

除了鬆餅外其餘早餐時段皆有供應

 

我們真的好會好會好會吃ㄚ(只有早餐

點了3份主餐。。。哈哈

日耳曼德腸早餐 NT130

內含蔬果沙拉、布丁吐司、楓糖漿、美式炒蛋、香煎德腸、墨西哥莎莎醬(辣)

沙拉部份很新鮮噢!蔬菜吃來還有ㄎㄠˇㄎㄠˇ的聲音(是虎姑婆嗎?!

水果部分也算香甜,不過意外的是有〝南瓜〞ㄝ!整個很健康

布丁吐司的口感非常軟嫩,有點類似法式土司~灑上糖粉細緻而不油膩

美式炒蛋我覺得有一點點乾!如果可以稍微生一點或許吃起來會更完美

主角~香煎德腸!我完全對它沒什麼印象,或許就是很一般沒有什麼令我驚豔的地方吧!實在想不起來(搔頭

日耳曼德腸早餐  

 

法式鮪魚塔丁 NT130

內含蔬果沙拉、脆皮法式麵包、楓糖漿、塔塔白醬鮪魚、番茄片、切達cheese美式炒蛋、墨西哥莎莎醬(辣)

原以為脆皮法式麵包是另外再附,沒想到就是主食這塊!

而menu中介紹的塔塔白醬鮪魚、番茄片也都是在這塊小小的主食上啦!並非另外附上

至於整體口感如何?!就是狠像一小塊焗烤放在麵包上!That's all

法式鮪魚塔丁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NT160

那顆半生不熟蛋完全就中KiMi味蕾~

從頭到尾我只吃到一小塊肉,連麵包都不分我搞的有點鹹(斜眼

我想整體搭配上鬆軟的布丁吐司應該是不會死鹹,中和了羅浮肉蛋的調味

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至於我們點的餐點均附 1碳培黑咖啡 或 2英式紅茶(H)可擇一

或+50元兌換成活力鮮打果汁

由於KiMi習慣早晨喝冰飲,於是我就幫他換成了〝英式風味紅茶〞

孰不知這熱飲換成冰飲你們知道要加多少錢嘛???

60塊!60塊!60塊ㄚ~一個便當錢ㄝ!!!

當飲品還沒送上時我心裡只是在想~或許是不一樣的紅茶吧!
畢竟menu上的茶飲有多種選擇

孰不知送上來後。。。我整個~~~~~無言!

各位~請往下看!

英式紅茶(H)

熱紅茶  

 

英式風味紅茶

套餐飲品換成冰的紅茶要加價60!實在令人有點OS  

 

是我瞎了嗎?是我瞎了嗎?是我瞎了嗎?!?!?

這紅茶是茶包就算了!還是一樣的!!!

只不過冰的變成2個茶包所以要多收我60塊!

這真的令我狠無解~

用餐期間也有別的狼客想要更換冰紅茶,店家一說要加60元~

完全沒有人要更換!

單單這一點我覺得鯊魚咬吐司的老闆股東們可以再開會討論一下這(H)與(I)的價格問題

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啦!

除此之外服務不錯、環境整潔、餐點沒有大地雷~

或許鯊魚咬吐司比較適合〝午茶〞~看很多格友們大力推薦!有機會我再來試試吧!

 

 

 

 

 

官網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