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了Birkin Waffle Cafe

因為友人看見他們家薯條整個就是大心選定了它~

而兩次用餐時間相距大約3ㄍ月,

當初來時的人聲鼎沸不再複見~今夜只有小喵5、6隻,

明明是星期六晚上ㄚ!讓我不襟有點擔心起B店可否撐的過這時期

說實在在板橋這一帶其實競爭很激烈,沒有兩把刷子真的狠難繼續經營,

難得板橋現在越來越復甦特色店一開再開,希望大家們並肩作戰一定要活下來ㄚ(搞的好像要去打戰

 

夜晚的Birkin Waffle Cafe

二訪Birkin Waffle Cafe  

 

今夜風有點大,刊版還用繩子與高腳椅綁在一起!

 

 

落地窗的功能僅止於有陽光時!哈哈

與上次來人聲鼎沸的狀況差好多ㄚ  

 

熊ㄦ依舊在老位置迎接著狼客

熊熊依舊在老位置迎接狼客們  

 

經典總匯 NT260/份

我只能說這道總匯真的狠總匯!口味超級重嫌的狼客再點

因為不管哪一種肉品都是鹹~~~鹹~~~~~鹹ㄚ!!!

培根漢堡排。非常鹹

烤雞肉。鹹

火腿。有鹹

雖然嚼勁Q彈的吐司非常好吃,但是配著配著還是覺得鹹ㄚ!

然後我德抱怨一件事。。。就是!香蕉黑黑!!!

除此之外一切OK!ㄚ不就只有這幾樣。。。。歪夭夭夭

經典總匯  

 

豬肉蛋堡 NT240

口味上比較鹹!但搭配上沙拉可中和口中的鹹味

也可以使薯餅吃來較不油膩

豬肉蛋堡  

 

蜂蜜芥末雞肉堡 NT230/份

此道為友人點的,由於漢堡非常難分食,因此我們就沒有品嚐啦!

不過賣像不錯哩!炸雞的份量也是非常之大呀!

蜂蜜芥末雞肉堡  

 

凱薩培根雞肉起司帕尼尼 NT250/份

這張照片我是在拍什麼?!為何那重要的剖面圖我完全沒拍到???

雖然薯條是我的最愛但它真的不是主角ㄚ

滿滿的起司顯的份量超級大,一般女孩吃完半個大概就已經半飽以上了

搭配上沙拉調和口感

凱薩培根雞肉起司帕尼尼  

 

柏金招牌雞翅

有鎖住水分所以吃來Juicy Juicy~塗抹上醬汁口感微辣

柏金招牌雞翅  

 

今日用餐整體感與第一次來一樣,

服務生都很客氣只是可能是新手所以有點〝角度問題〞!哈哈

Anyway沒有關係~

就CP值而言OK的啦!而且與友人快樂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Birkin Waffle Cafe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02)2257-1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