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KiMi狠愛吃鍋貼和魯肉飯

所以我三不五時都會Google一下哪裡有格友們推薦的美食

楊家麵食水餃館就是這樣來的

首次看見格友們po的鍋貼照片整個都傻眼了

心想。。。這是拿很近的近拍?還是他真的有這麼大???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衝了

 

這地點真的非常不起眼,如果不是特地來或是熟門熟路的真的會默默就這樣經過它ㄝ

即將搬新址囉  

 

此時已經晚間8點了但整店都是黑鴉鴉的頭,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

用餐區其實有三區,但完全不好意思拍ㄚ!

這長桌是今天坐的~但是是我們吃完要離開時補拍的,不然整個就是滿ㄚ

整間店的風格好復古懷舊,這樣的長桌只有古早時代較有錢的人家家中才有的

不過放餐具的塑膠圓筒是壓花製品,整個狠跳Tone

這長條桌感覺好像古式老宅中才會出現的

 

menu選擇多樣化,但就是以麵食為主軸

 

 

酸辣湯(小) NT30/碗

外觀看似平凡但喝來即順口,酸味適中且胡椒味也恰到好處

酸辣湯  

 

胡椒豬肚湯 NT50/碗

胡椒香隨著這盅飄香而致!

一入口胡椒味整個上衝,嚇了我一跳!不過又不至於嗆辣

湯頭其實走鮮甜味,如果胡椒味可以稍微降低些我想會更好入口

豬肚份量給的狠有誠意,而且軟中帶著一點嚼勁!好吃

胡椒豬肚湯  

 

傻瓜乾麵 NT50/碗

記的那日我們坐的是長桌,顧名思義就是一桌上就非常多組的客人在用餐

老闆送餐來也不知道是誰的就會呼喊

老闆:誰的傻瓜?

我:我(舉手

語畢

對桌的小弟憋著笑~

突然覺得自己很智障!我是傻瓜嗎?!沒事點什麼傻瓜乾麵。。。。。

反正都已經被笑了我就要大口吃我的傻瓜乾麵了啦!!!

麵條+蔥花+獨門醬汁,看似簡單但攪拌過後醬汁香氣四溢,

蔓延於口中的不是只有單純的醬汁味還有那Q彈到不行的麵條,

扎實帶勁的口感真的是人間美味的麵條ㄚ~超級喜番 

傻瓜乾麵  

 

大鍋貼 NT80/6粒

現點現作所以等待時間較長,但送上桌時以視覺觀感來說整個等待就是非常值得

不僅份量大且底部煎的金黃金黃~連成一整片!卡茲卡茲好酥脆

乍看之下有點像北京的〝褡蓮火燒〞ㄝ!不過是半邊像而已~哈哈

內餡是鮮肉+韭菜且分布均勻,不沾醬就很可口囉!現在想起還是回味無窮ㄚ。。。

大鍋貼  

 

三鮮水餃 NT65/10粒

蝦仁+鮮肉+韭菜

用料扎實,只是口味不是我喜歡的高麗菜底的水餃!

韭菜味有點喧賓奪主了蝦仁~可惜了

三鮮水餃  

 

意外的發現這間麵食館,

整體表現有中上的品質~

除了那傻瓜是誰之外。。。。。

是間我們會再回訪的小吃店家!

大鍋貼一定要點!照相好有梗ㄚ~~~~~ 哈哈哈哈哈

 

 

 

 

 

  楊家麵食水餃館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350巷1號

 (02)2928-7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