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土城美食在地狼推薦我們吃ㄚ城鵝肉,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它有多美味~

至今想到還是會流口水ㄝ(擦

 

ㄚ城鵝肉是小攤販起家,

美食之名在土城聲名大噪~後期也在台北市吉林路上開設分店。

雖然我只去過土成總店,

但有聽別人說吉林路上的ㄚ城鵝肉價格一樣份量較小,

不過人家在台北市,租金必定更高,

且又是在吉林路那熱炒小吃必爭之地就原諒它吧!

ㄚ城鵝肉的菜單多樣化但都以小吃類別的菜色為主而且價格非常非常的親民,

不過還是建議多人用餐才能吃到更多更多的美味料理ㄚ

 

這是〝2人份〞煙燻茶鵝!這真的是〝2人份〞~

上桌時我都嚇傻了。。。

許多煙燻口味的料理都會讓人覺得過鹹,但這隻鵝我保證~絕對不會(拍胸脯

而且肉質扎實含肉汁,不會像許多鵝或鴨料理吃起來柴柴乾乾的

2人份鵝肉!是也太大盤了吧!!!  

 

川燙空心菜 NT50/份

炒空心菜  

 

魯鵝肝 NT80/份

這摩大份這種價位這真的是佛心來著!哈哈

魯鵝肝  

 

杏包菇香腸 NT35/條   NT100/3條

第一次吃到杏包菇與香腸的結合,意外的好滋味

杏包菇本身含有水份吃來更Juicy~而且還有脆脆的口感

杏包菇香腸  

 

鵝油拌飯 NT15/碗(小)

白飯還有灑芝麻!  

 

湯板條 NT35/碗(小)

湯頭不油膩!板條屬厚Q的那款

湯板條  

 

蛤蠣湯 NT60/碗(小)

蚵犡湯

 

整體而言我覺得阿城鵝肉是間可以一來再來的小吃商家~

有在地美食狼的推薦真的是完全掛保證完全不用擔心!(大拇指

 

 

 

 

 

  阿城鵝肉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02)8261-9747

 

 台北市中正區吉林路105號

 (02)2541-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