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18cafe大名

全因一碗〝牛肉麵〞

當然或多或少還是因為有明星加持啦!

18cafe即18room相關企業

Yap~別懷疑!咖啡店賣牛肉麵~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組合

 

地點好找到ㄧ個不行

18cafe  

 

店內使用大片透明玻璃,採光非常良好~

前半部牆面使用藍色色系~與室外連結成一片

假日中午不到12點生意好成這樣。。。  

 

店內也有大桌供多人聚餐使用,不過一定要先行訂位ㄚ

 

 

更深入一點店內設計較傾向夜店風範且走桃粉色系

我想一般女孩都愛這味吧!哈哈

 

 

聰明的利用鏡子讓空間放大不感到壓迫,這點值得學習(筆記

連頭頂都是鏡子~真不愧是夜店王子開的cafe店!哈哈  

 

18的menu選項並不多,不過大多數人都是衝著牛肉麵而來

酒鬼咖的那種不算咧!哈哈

 

其實menu選項非常少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所以今天只好坐吧檯啦!

沒有訂位只好坐吧檯囉  

 

不愧是有酒牌的店家!

 

 

等了許久冠軍牛肉麵還沒來~倒是培根蛋黃麵先來了

NT220

大概吃前5口還會覺得口感濃郁培根焦脆,

但到第6口就會發現,天ㄚ~這盤怎麼可以鹹成這樣!

我不確定究竟培根鹹?還是起司鹹?還是調味本來就較重?!

總之並不合我個人口味,但我想一定還是有狼客支持這道料理的

想當然爾到後來還是進了KiMi的胃裡

培根蛋黃麵

 

江姜將醬~~~~~冠軍牛肉麵來囉!NT 260

此牛肉麵湯頭有辣,因此我並沒有嚐試

KiMi餐後有發表感言~

此牛肉麵值得此價位,也會再回訪!

蘿蔔燉的軟嫩入味,還有青菜與番茄

麵條屬於寬麵,Q彈有嚼勁

湯頭微辣卻不死鹹!

哇靠~真的假!但我想穆記應該還是你心目中第一名吧!(大鐵鎚在頭上

冠軍牛肉麵  

 

蘭芳奶茶 NT180

完全不知道KiMi今天重了什麼邪竟然點這味,

我們就要去港澳了還在這邊喝這個。。。一定不道地的蘭芳奶茶ㄚ!

ㄚ哈哈哈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剩了大半杯

要喝道地港式奶茶請至港澳地帶!謝謝合作 

蘭芳奶茶    

 

熱摩卡

中規中矩~

熱摩卡  

 

 

 

 

 

  18caf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5號

 (02)2775-55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8-CAF%C3%89/24984293511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