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苒姐/妳 與 達叔/你 新婚滿月日

在此恭賀兩佬幸福滿滿~甜密滿滿~白頭到老

PS我不會說早生貴子因為我怕莫名多了個跟我搶零食的孩~~~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苒姊

我知道我總是個愛找妳麻煩但卻又怕妳擔心的麻煩鬼。

我知道我總是脾氣差到讓妳覺得我根本就是你妹(有人被莫名拖下水~溜

我知道我總是愛〝張〞到妳設法安慰我到都想殺了我。

但我卻知道這是妳偷偷愛我的方式,

我也狠厚臉皮的這樣接受妳對我那麼多那麼多的包容!

其實我忘了我們認識有幾年光景了,

但我總是記得每一次見面妳對我種種的好,

或許在妳的心裡那些根本就沒有什麼但在我的心裡其實卻是滿滿的感謝,

只是一直這麼543的我從來就不知道該怎麼對妳說出那些謝謝妳的話。

我老是愛拍妳閉眼、大口吃肉還有跟小金男友的姦情(到底要不要把小金搬去?!

也老是愛開你玩笑~

但其實說真的我真的都只是鬧妳玩的(但說真的我也真的po在相本裡ㄝ!哈哈

 

我想在那些曾經我們每天一起的日子裡,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某日竟然躲在你桌子底下只為了不想被某人發現,

好理佳在的是妳沒有腳臭,

因為如果換妳躲在我桌子底下的話我可就無法保證了~哈

更記得要從同事變成朋友再從朋友變成兄弟對我而言是何其的困難。。。

沒想到妳竟然一路一條龍ㄝ!好厲害

說。。。到底是不是下蠱了???

 

一路走來妳陪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我發現我好像一直在上演鄉土劇,

但妳都不厭其煩的陪伴我經歷那些種種。

現在看見妳的正緣開花結果,

達叔這樣好的男人時我心裡似乎比你還開心ㄝ(到底是妳嫁還是我嫁?!咦

多了一個身份另一種嶄新生活(我房間有屋簷了嗎???

我永遠祝福妳!屬於那些你們的快樂 永遠滿載

 

 

 

謝謝妳讓我做妳的伴娘~雖然溫老牧跟達叔都說妳頭殼壞掉!哈哈

IMG_5554.JPG  

 

謝謝妳讓我陪妳一起經歷感謝父母親的感動,雖然衛生紙卡在假睫毛上!囧

IMG_5564.JPG  

 

謝謝妳讓我一路紀錄屬於妳的幸福,雖然相機3台背的狠重然後特地買了底片還沒拍到。。。G

IMG_5560.JPG  

 

謝謝妳剛剛沒有把我ㄧ起夾帶到頂樓還叫我保管好捧花,但。。。請問我們倆現在是在幹麻?!

IMG_5561.JPG  

 

謝謝你們把你們的喜悅全力的分享給我們,在妳身上我學會更加的珍惜我所擁有的,也聽進妳的那番話!

苒姐~謝謝妳!真的。

現在的我真的感受到自己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也感謝偶像一路相挺。A&F敗家團不要忘囉!ㄚ哈哈

IMG_5572.JPG  

 

 

 

 

 

妳真的不用這麼愛我~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有這張吧吧吧吧吧!耶B

IMG_4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