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夯的莫過於黃色小鴨了,

但礙於黃色小鴨的據點只有高雄、桃園與基隆,

於是台中市馬上〝輸人不輸陣〞~立馬規劃出〝泰迪熊〞嘉年華,

果然,吸睛度百分之兩百ㄚ!!!無人不愛泰迪熊!

整個就是把有熊的地方擠的水泄不通。。。我只能X聲連連才能拍到照!囧

怪了~明明就是室外,還可以擠成這樣!而且還是非假日ㄝ~~~

還沒同樂的捧尤們加快腳步噢!

因為展覽時間只到2014/01/05

泰迪熊座落的區塊分別為秋紅谷、台中市政府、草悟道、勤美術館與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不過有兩隻是進駐在新光三越的10F(參觀費用NT200/人)

是否要花摳摳進入泰迪熊展場就見仁見智囉!

 

我們先來秋紅谷找泰迪熊吧!

第一隻就見到英倫風的泰迪熊真的是太開森了我!

希望之後能如願的去歐洲度假~我好喜歡倫敦勝過巴黎。。。哈哈

第一隻見到的泰迪熊ㄦ~好英倫風

 

鋼鐵熊?!What???

究竟是不是鋼鐵熊???

 

海昌的泰迪熊好少女ㄚ!

好少女

 

是應景要過年了嗎?!可是怎麼有點想嘲笑它的fu。。。 

 

是點點!!!

 

好怕這些工具又被拔走!!!拜託各位可人ㄦ拿出公德心來,讓我們好好愛護這樣的藝術吧!

 

風靡全台灣的咖達掐ㄚ

 

可憐的熊。。。

 

看看這些字句,我想聰明的你們一定都懂了!我們一起遵守吧!!!

好可憐ㄚ!大家不要再破壞囉

 

潮熊!哈哈~牛仔褲還刷色

 

就是這隻!!!

在新聞上鬧的沸沸揚揚~因為它的火鍋整鍋被搬走!!!真的超級誇張~~~~~

 

以為無緣見到火鍋本尊,沒想到業者馬不停蹄的迅速重新製作好,

拜託!真的拜託各位不要再破壞啦!

以為無緣見到這一鍋了!沒想到業者還是拼了老命維修好,拜託不要再把人家整盤搬走啦!

 

有一種喜感ㄝ!

 

似乎有一種國劇臉譜的景象

 

 

以下幾隻也在秋紅谷只是是在〝盆地區〞,要走下去咧

 

粉色愛心熊似乎每個女孩都指定要跟她拍一張哩

 

整場看下來唯一一隻穿很聖誕毛衣fu的九族熊

結果人家明明是九族的圖騰我硬要說聖誕毛衣!哈哈哈

 

這隻撕牙咧嘴的狠沒吸引力,我想是小朋友比較害怕這樣形態的展示!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人氣狠低這隻!但我還頗欣賞它的ㄝ

 

 

這應該要跟那隻火鍋熊放一起才對啦!哈哈

 

全場最黑一隻熊

全場最黑一隻熊

 

又見鋼鐵熊???

難道這隻才是鋼鐵熊???

 

 

 

好害羞噢!

 

充氣的不要偷偷假冒。。。

充氣的挺怪異的!似乎比例問題狠嚴重ㄝ

 

 

終於見到麥噹噹熊ㄦ了

 

 

又見一隻黑黑熊!

 

但是它有星星!CC~

有星星

 

不會又是鋼鐵熊吧???歪夭夭

所以這隻是???

 

又見海昌

 

睫毛長長眼睛大大!

海昌永遠大眼睛~睫毛長長哩  

 

以下超多隻全在草悟道!以環繞的方式展出

來到草悟道了

 

 

Hotel的熊幾乎都以Doorman為主題

 

台啤???怎麼沒拿玻璃瓶?!好可惜噢

 

 

哈哈~好像只穿內褲ㄚ

這是只穿內褲嗎?!(疑

 

路德威拼了!

 

還有一隻害羞熊

哈哈哈~原來是內衣熊!真害羞

 

它應該有寫些什麼?!只是我們怎麼看都看不懂ㄝ

 

 

 

 

 

 

這也是隻充滿滿滿愛心的熊ㄦ

 

 

 

 

 

我還蠻喜歡這隻簡簡單單的

 

 

海軍風之有人狠有梗!哈哈哈哈哈

詳情請見相本!

梗之背後是海軍風~

 

 

 

 

 

草悟道之最紅不讓的新娘熊

超人氣新娘熊

 

&新郎熊!

想要拍照排隊排的攏攏攏長。。。

超人氣新郎熊

 

 

這個鬍子究竟是。。。本來就長短嗎?!還是~又是被破壞ㄚ?!

這鬍子???

 

小護士!cc

 

 

 

 

繞了一圈又回到草悟道

 

薔薇派的也好少女!

2.JPG

 

整隻都是台中名產〝太陽餅〞~

會不會友人偷拆去吃呀?!

太陽 

 

 

 

 

 

YA~又見另一隻麥噹噹熊

又見另一隻麥噹噹熊

 

 

 

 

 

以下成群結隊的在勤美術館內

今年這舉牌小人真的是紅翻天惹

來去勤美誠品  

 

首見粉色系的熊ㄦ!感覺好溫暖

第一隻迎接我們就是這支粉嫩色系的熊寶寶~好喜歡這樣的暖色系ㄚ

 

然後這蛋糕。。。

我劈

 

 

 

0800?!080???ㄚ哈哈哈哈~連小金熊都有!有梗

0800

 

 

這整個系列都非常的逗趣!

ㄚ哈哈

 

 

馬戲團大眼睛!so Q

有大眼珠ㄝ

 

 

 

先生病的不輕!!!

ㄝˊ

 

這隻是蛇蛇熊!遠看我以為它是一支菇!囧

蛇精熊~我遠遠還以為它是香菇!ㄚ哈哈

 

Merry Christmas

 

 

配合度狠高!哈哈

 

 配合度狠高(大拇指

 

我喜歡的點點!不過究竟是點點還是101忠狗?!哈

點點?!101?!

 

 

 

 

 

 

 

黑熊彩虹森林

 

 

 

這東西蠻酷的!詳情請洽相本影片!哈哈

 

我懷疑這是再次利用的裝置藝術!去年有見過ㄝ真眼熟

好眼熟的牌子是重複利用嗎???

 

 

全民瘋跑步哩!

我奔

 

誠品外也有一些裝置藝術

 

3顆鬍子樹!so Q

 

 

 

 

誠品商場內有明信片販售

 

有狠多圖樣可以自己選擇噢!

應該要買的

 

如果有去的捧尤一定要買一張寄回來給自己呀!

郵戳超級可愛的我發誓~Kay K我就是超級後悔沒有幫自己寄一張。。。凹嗚

郵戳超級可愛

    

台中市政府廣場前也有幾隻!非常的密集

 

 

 

 

 

 

2013年的聖誕~願大家喜樂。平安。

台中市政府廣場前也有噢  

也謝謝我親愛的仙女讓我遇見了我心愛的天使!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