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台中噢!

就算只是來喝杯午茶曬個太陽我都覺得好值得

我懷疑我上輩子可能是台中狼噢!HaHa

 

上次想要來52 cafe撲空了2次!

一次是完全繞不到停車位,一次是公休(歪夭夭

今天老天終於肯賞臉給了我個機會來曬太陽喝咖啡咧!

而且而且非常幸運的只繞一圈就有停車位了~

 

52 cafe有室內、室外區

由於有兩個老菸槍我只能坐在外面餵蚊子(斜眼

終於來到了!(灑花

 

將醬~要推門進去囉!

PS要注意噢!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點

 

 

吧檯非常的明亮整潔,水杯、衛生紙什麼都排列的非常整齊

整個吧檯非常的明亮乾淨

 

一間午茶對我而言最對味的就是是否有一大片落地窗?!

如果有~整個大加分ㄚ!

就算是雨天我也甘願坐在窗邊欣賞雨點ㄦ滴滴答答舞蹈著

又見落地窗

 

這世界著名景點是?!52 cafe也要上國際了嗎?!cc

整間店以白色色調為基準讓人感受清爽潔淨

 

 

陳列架上有好多模型車、飛機~連小公仔也有

 

如果一個人來也不寂寞,

52 cafe準備了非常多的雜誌可翻閱

許多雜誌可以翻閱  

 

menu

為什麼是一台福斯T2呢?!請大家親自來52 cafe就會了解啦!哈哈哈

52咖啡  

 

蜂蜜奶油磚塊吐司 NT110/份

有點類似蜜糖吐司那樣,只是口感稍較Q軟而且也沒那摩華麗

不過口感問題應該只是麵包種類的問題吧!!!

蜂蜜奶油磚塊吐司

燻雞三明治 NT120/份  

醬料屬稍微酸甜酸甜的那樣,所以吃來算是爽口

但是如果不愛酸甜酸甜的捧尤們可能會覺得。。。太酸!或壞了(喂

薯片部份竟然被大家讚譽有佳ㄝ!真是太意外了

因為通常這種配盤的洋芋片從上菜到離開都不會減少!哈哈

燻雞三明治

 

冰淇淋鬆餅 NT130/份

本來沒有要點鬆餅的,結果老闆極力的推薦他們家鬆餅多好吃多好吃,

於是乎我這個愛吃鬼就上勾了~

然後我只能說。。。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米朗琪那種口感啦!囧

冰淇淋鬆餅

 

冰愛爾蘭煉乳拿鐵 NT110/杯

冰愛爾蘭煉乳拿鐵  

 

草莓紅茶 NT140/杯

草莓紅茶 

 

還有一杯忘了是什麼可可之類的飲品

 

江姜將醬~~~重頭戲來惹!

小熊拉花熱拿鐵 NT150/杯

圓圓的眼睛與鼻子超級可愛!天ㄚ~這怎麼喝呀???

還搭配上熊熊手掌心

小熊拉花熱拿鐵~這就是我來的目的啦! 

 

看看他的鼻子ㄦ如此堅挺,怎麼捨得破壞它ㄚ!!!

鼻子好立體!厲害  

 

想當然爾。。。也是有死屍的狀況!哈哈

變形惹!  

 

 

 

52 cafe的小熊立體拉花熱拿鐵真的狠吸睛,

 有經過台中的捧尤不妨來段熊ㄦ之旅!

而且老闆狠喜歡在門外的小黑版寫上一段幽默話,

每一次都不一樣~

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fu!感覺他是位可愛的大叔ㄋ

 

 

 

 

 

  52 cafe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04)2378-225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B0%E4%B8%AD-52Cafe/159689730716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