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次在KiMi的FB上看見友人打卡在找餐2店,

整個食物照就是吸引我們到一個不行!

不過礙於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實在是對我們來說有點晚,

所以一拖再拖~直到2014年的今天才終於吃到!

我只能說真的不枉此生ㄚ!哈哈哈哈哈~

以目前吃過的早餐店〝找餐2店〞真的是第1名ㄝ!

 

找餐2店的店址有點隱密,很有可能不小心就錯過了~

真的是非常低調的門面,招牌!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小!哈哈

 

 

以鄉村風為主軸,搭配上白木製的門面與復古式窗戶,

戶外設計感強烈的椅子在這一點都不突兀還感覺蠻融合的。

好鄉村風的門面ㄚ  

 

店內這一大面黑板寫著密密麻麻的品項,

但是因為貼心的分了系列所以一目了然~

部分商品是紙本MENU上沒有的,也有部分是中午才開始提供。

點餐前請先詢問服務人員噢

大大的黑板手寫MENU  

 

是的。這簡約的吧檯後面就是小小的廚房

如魔法般地將大家的餐點一一送出

點餐吧檯!  

 

小巧思的擺飾。但這是巨人的餐具吧!!!

好可愛的小裝飾  

 

價位比起現在一般有點設計感的早餐店算是中價位,

但請你相信我~等你點完餐大口吃過漢堡或吐司後,你就會發現其實它根本就是間CP值破表的平價早餐店!

這兒有分單點與套餐價,套餐方面就是多了特製薯泥、薯條、炸物+30元以下飲品。

 

 

紅茶 NT20/杯

這是佛心價嗎?!Kay K忘了用等比例方式拍照,這杯真的狠大杯!

而且喝來順口不會有苦澀味,重點是它非常〝不稀〞~真的喝的到所謂的茶香紅茶味

超大杯紅茶!  

 

火腿蛋起司熱三明治 NT40/單點

味道雖然很單純,但蛋的作法跟一般早餐店的作法非常不一樣,

口感上遠勝過一般的火腿蛋三明治,而且整個還封口,完全就是我的菜ㄚ!

不知道是不是在歐洲待過的那一陣子只要有帕尼尼類的商品都是我首選,

只不過時常踩地雷,但這裡的熱三明治雖然不是道地的帕尼尼我還是要給它個讚~

真的是清爽中單純的口感讓食客們吃出真正的好滋味!

火腿蛋起司熱三明治  

 

波隆那肉醬起司蛋堡 NT75/單點

肉醬味道非常適中,不會有過鹹或過膩的口感,

大約是8分熟的蛋搭配著肉醬整個非常Juicy~

新鮮的生菜葉似乎被過大的煎蛋與肉醬覆蓋住了!哈哈

波隆納肉醬起司蛋堡  

 

牛奶培根法式吐司 NT40/單點

雙片吐司夾煉乳後以蛋液包裹後切成等距三份,

搭配上鹹味培根中和了煉乳的甜膩感,

通常Kay K我是不加煉乳的,無論是甚麼食材,

但早餐2店的法式吐司整個就擄獲了我那張貪吃的嘴ㄚ~尤其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吐司好鬆軟ㄚ

牛奶培根法式土司  

 

沙沙醬馬鈴薯香腸堡 NT65/單點

馬鈴薯沙拉整個非常的適合夏天食用,雖然現在是冬天!哈哈

但是我喜歡吃來爽口的食物無論是春夏秋冬~

香腸單吃或許有一咪咪的油膩感,但搭配上馬鈴薯沙拉整個就是非常的你一口我一口然後就吃光光的畫面!

其實說它是香腸還倒不如說它是熱狗啦!

莎莎醬馬鈴薯德式香腸堡  

 

 

 

如果你/妳有來象山、北醫這一帶,真的極力推薦你/妳們可以來早餐2店享用cp值破表的早餐,

其實午餐也可以,因為有營業到下午噢!

必點的就是漢堡與法式吐司類~

如果我可以天天悠哉不用趕上班打卡,我想~我一個星期可以報到3次以上!哈哈哈

捧尤們快快來早餐2店吃美食ㄚ

 

 

 

 

 

  找餐 2店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

 (02)2738-0067

 FB https://www.facebook.com/27380067burger

 

    找餐 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巷6-3號

 (02)2755-0567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9%BE%E9%A4%90%E5%BA%97/110388482366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