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到要吃茶餐廳可能會去的就是祥發、香港茶水攤或是維多利亞!

無意間在美食網誌中發現了這間老字號的茶餐廳,

二話不說當然要立馬來品嚐~

結果孰不知我們來的有點晚,人家鑫華已經要打烊了!囧

 

已打烊的招牌!哈哈哈哈哈

趕最後一組客人的我們~招牌都熄燈了!哈    

 

老歸老但用餐環境非常的整潔,而且地板不油膩!完全不會有滑壘的危險性,大加分

 

 

請各位食客們儘早到鑫華報到,不然噢就會像我們要甚麼沒甚麼!

尼看看尼看看~生意有多麼好ㄚ!!!

好想吃三文治...好想吃波蘿飽...好想吃西多士!然後~甚麼都沒有...凹嗚

 

餐肉蛋豬排飯 NT110/份

豬排多汁不柴,醃的入味但不過鹹!

但Kay K我不是狠愛港式火腿!那是火腿吧???總覺得過鹹

不過重口味的捧由們應該都狠愛~

半生熟的蛋打入飯中一起拌攪,KiMi永遠的首選!

餐肉蛋豬排飯  

 

滑蛋牛肉飯 NT110/份

勾芡濃厚但完全沒有整團化不開的窘狀,牛肉保有鮮嫩度,口味不過鹹。

米飯粒粒飽滿而且份量頗多,適合大食怪狼客點選~

其實我就是大食怪!哈哈哈

滑蛋牛肉飯  

 

蝦米煎腸粉 NT60/份

其實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小點,

一般的腸粉沒有煎過整個就是狠清爽的口感~

但這味或許有些油膩或許是醬料搶了原本食物的風采~整個沒有完食

蝦米煎腸粉  

 

招牌奶茶 NT65/杯

雖然不是驚艷款,但茶味濃郁不過甜,可再訪!

招牌奶茶  

 

 

 

下次我一定要早早來,就算要排隊也沒關係~

我一定要吃到三文治、波蘿飽還有西多士ㄚ!

順帶一提眾多茶餐廳服務都不是太好,可能就真的想讓你/妳身處香港本地的fu吧!哈

但在鑫華絕對感受不到那種我們不是太習慣的說話方式,態度真的是超級好~大推!真的

 

 

 

 

 

  香港鑫華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02)2391-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