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捷運站後方的巷內中,隱藏著各式各樣的小店。

無論是鹹品、甜點或是清涼一下的飲品樣樣皆有!

今天我們來到了這一級戰區的〝老店〞~疊疊樂!

 

 隱身於住宅區的1樓。狼客ㄚ我們在門口可要輕聲細語,別吵鬧到鄰居囉!

疊疊樂  

 

入門處還有兒時記憶的跳格子壁畫!

 

 

入門處即有一整排的書籍,歡迎翻閱噢!

 

 

由於疊疊樂有非常多的入門條款,例如若外帶蛋糕慶生需加收費用...等等

因此若想在疊疊樂慶生的捧由們記得可以考慮選用他們的Cake~不僅可以省荷包還可以品嘗一下甜品

這要預訂噢  

 

說真的已加收一成附務費的店家我並不覺得這些東西還要自己拿取!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在我的觀念裡~

 

 

說一句實在話,疊疊樂的用餐環境對我而言並不是太美好!

我指的是〝桌距〞!!!店內坪數不大但為了生意ㄚ~狼客們其實有點擁擠。

蠻昏暗的一間店  

 

昏暗的燈光雖然有那麼一點氣氛,但總感覺應該是西式餐廳或異國料理的店家較會引用,

沒想到這樣童趣的店也有黃光光線的氛圍!蠻衝突的神祕fu

 

 

處處皆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壁畫設計。

處處充滿壁畫  

 

店內唯一的沙發區!緊緊倚靠著裝飾木櫃旁

 

 

專屬疊疊樂的馬克杯!

 

 

有酒牌的店家總是會陳列許多用酒!

 

 

來點餐囉!

menu  

 

請看~〝入門條款〞

13.JPG  

 

menu的分類非常清楚

14.JPG  

 

手繪menu有一種更童趣的fu

15.JPG  

 

原本想要來點個甜點,但一來被隔壁桌陌生人所點的甜點驚嚇到~因此作罷

Kay K我不是說甜品不好噢!是那兩位陌生人把那甜品搞得很令人無食慾的狀況...

16.JPG  

 

那隻湯匙長的好喜感噢!

17.JPG  

 

話說翻到這頁小食~Kay K我真的需要抱怨一段小插曲。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看見〝薯條〞這兩字腦波就呈現非常低迷的狀況,

如果不點來食一下,肯定是拉了青屎或是生了重病!

當我們已點選其他兩樣主食時(以下會介紹)再加點薯條時店家完全沒有告知其兩樣主食皆已附薯條,

MENU上只有鹹食疊疊樂有標註,但墨西哥烤餅類沒有註明。

要不是友人有即時提出疑問,請問我們此桌是薯條吃到飽嗎???

站在店家的立場當然狼客點的越多收銀當然越好看,但是換個角度想~

若因為只是這種小事而失去了狼客二度上門用餐的興致,是否得不償失?!

本人我沒有怪罪店家或是店員,我只是陳述了當時我與友人的心情。

就像MENU的那小藍帽女孩一樣的驚訝ㄚ!!!

18.JPG  

 

若吃不慣輕食的狼客也有義大利麵與燉飯可以選擇噢!

19.JPG  

 

飲品區。

20.JPG  

 

有酒牌的店家!賣酒就對了~哈哈

21.JPG  

 

炸物拼盤 NT290/份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但脫油手續似乎沒有做到很完整,部分吃來有點油膩!

洋蔥圈:完全安全牌的洋蔥圈,但依舊稍嫌油膩感。

檸檬雞柳條:口感與知名美式賣場販售的一模模一樣樣!

起司條:牽絲的起司條請趁熱食用,冷卻後起司變好硬ㄚ!哈哈

炸物拼盤  

 

牛排疊疊樂 NT250/份

疊疊樂顧名思義就是要疊起來唄!因此我們的牛排也被疊高高,只是份量一點都不高哩!

軟嫩的洋蔥與黑胡椒、生菜以及我個人認為只能稱之為牛肉片的牛排就是我們卡牙縫的主食(疑

牛排疊疊樂  

 

麵包體本為潛艇堡那樣的麵包,由於友人不愛硬硬麵包,所以店家幫我們換成了較柔軟的法國麵包~

其實口感上也沒甚麼差啦!哈哈~但至少比較好分食

26.jpg  

 

起司雞肉烤餅 NT250/份

整體感有一咪咪像小火山,當然中間也是用生菜堆疊起來~

起司雞肉烤餅的基底是墨式番茄醬,因此有點微辣,加上少許的甜椒與起司~賦予多層次的口感。

口味上沒有驚豔,但至少是份安全牌料理。

起司雞肉烤餅  

 

 

 

對於此次用餐的狀況友人與我並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

雖然店家服務算客氣,但有時似乎會覺得人手不足找不到服務生~而且問了問題都一問三不知(倒

餐點分量有點少,雖然不至於吃不飽但好像有那麼一點空虛...

還是是因為我們沒有加點甜點(大誤

疊疊樂在各部落客口中說真的評比很不一,也就是好的壞的幾乎參半,

對於Kay K我而言或許還是比較喜歡較寬廣與明亮的環境~

但每個人喜愛不同,有機會大夥兒親自體驗看看囉!

 

 

 

 

 

  疊疊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

 (02)2567-0687

 FB https://www.facebook.com/jengajenga

 ※ 松菸店於2014/06開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