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常常會聽見許多人的夢想!無論是年輕人、中年人或是已經半百的長者。

要經營一家咖啡店、午茶店甚至是服飾店,談何容易?!我羨慕也崇拜有這樣衝勁的想法!

而~在VG就有著這樣一群年輕人的夢想!築夢而踏實~

位於復興南路的巷弄間,靜謐的氛圍展現了VG特有的氣質!

咖啡、小食、燉飯、義大利麵、美酒以及傢俱~忠於屬於VG的精神

 

巷弄間的VG帶點遠離塵世的氣息。

VG cafe&bar  

 

重新裝潢過後的門面,那道深而重的鐵門深得我心ㄚ!哈哈

 

 

在戶外擺著一本MENU,讓路過的狼客可以自行先行參考,

沒有服務人員給你壓力也不會進了店後發現自己成為一隻待宰羊!那真是囧大了

門外有擺本menu參閱  

 

 ㄚ~把對面xxHOTEL都給拍攝進來了!哈哈哈哈哈

   

 

那厚重的鐵門入內第一區我好喜歡!

有著透明的玻璃,自然光的投射以及每張都好好坐的椅子~整個氛圍與外界完全不一樣!

很喜歡這一區  

 

在這裡看見的傢具或是畫作,只要你/妳喜歡都可以詢問!當然還有兩個秘密基地,就是...

Vintage Living Taipei臣爵傢俱

https://www.facebook.com/VGliving?hc_location=timeline
Vintage Gallery維嘉畫廊
https://www.facebook.com/vgtaipei

喜歡藝術與傢俱的捧由們可以前往觀賞與選購噢!

噢~忘了說!在VG cafe看見的藝術品可是會更換的,因此可能你/妳迷戀著哪幅畫或是那樣藝術品,

下次你/妳再光顧時,她已跟著有緣人遠走高飛了!有喜歡的快帶走吧!!!她們真的都很獨一無二

 

 

一種慵懶的fu不自主的一直往上延伸!

 

 

DEAR!DEER...哈哈

鹿頭哩哩哩

 

台北的天空依舊如此美麗~ 

 

 

來到第二區整個氛圍又完全不一樣了~

搖身一變成為一種令人想要微醺的酒吧fu...

大大的壁面投影著許多知名服裝秀以及國外的時尚節目等等。

地下室還有VIP室!需要作活動、包場...等等的均可詢問噢!

為什麼搞得我好像業務一樣???我不是啦!哪來得抽成...(喂

 

 

雖然VG cafe重新裝潢過,但這面紅磚牆依舊保持著,凸顯著這樣的風格!

而且暖色系一直都是這裡的王道,昏昏暗暗(喂~想幹嘛?!

很喜歡這樣的紅磚牆氛圍  

 

這樣的8人長桌不僅僅可以供應多人聚餐,也可以在人多時巧妙地用盆栽分成兩組客人的用餐環境,

這樣的巧思我真的覺得超棒的!

 

 

在VG cafe別擔心坐的壅擠!桌具間控制得非常得宜。

這是一個讓你賴上一整天怎麼也不想走的絕美的空間!

 

 

燈罩好有一致性噢!

 

 

MENU的外皮是用皮革製成的,摸起來手感超好非常有質感!

menu非常有質感  

 

準備點餐~

 

 

內頁的MENU都會印上一小段言語,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

 

 

MENU上的分類別都有超可愛的形容詞為開端。

 

 

WOW~這咖啡...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ㄚ?!

 

 

老闆我可能需要10付,請先準備好!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逗趣了~

   

 

Kay K我只po上部分menu,詳細版請見http://kimi321kay.pixnet.net/album/set/12574387

 

 

老天這太犯規了!完全令人垂涎欲滴ㄚ!!!

 

 

是的!上面這張圖片就是漁夫海鮮番茄燉飯~還不快來VG吃好料。

 

 

 當然~除了開胃小點、義大利麵與燉飯,還有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吃的牛排!

 

 

難怪我一直都不懂愛~凹嗚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酒品,只要你/妳想喝沒有調不出來的酒,就怕你/妳不喝而已!(嗯~我不喝

 

 

薯條與油封大蒜 NT140/籃

這薯條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氣味。與一般我們在外頭享用的炸薯條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我不確定是蒜味還是甚麼香料,吃來的確蠻特別的。

薯條本身並不油膩,就算放冷也不會出油更不會有恐怖的油漬味,喜歡點些小點的捧尤們可以試試噢!

 

薯條與油封大蒜  

 

炙燒鮭魚馬鈴薯沙拉 NT280/份

新鮮的生菜搭配上炙燒過的煙燻鮭魚,先別論口味如何,這道料理一上桌整個狠吸睛ㄚ!

擺盤的方式非常的耳目一新,呈現的色澤整個令人食指大動~

除了主角鮭魚外還有橄欖、番茄、小馬鈴薯以及一些腰果,再加上半顆也是炙燒過的水煮蛋,

超完美營養的低卡路里餐點,非常適合怕肥滋滋的可人兒噢!

47.JPG  

 

微辣鍋煎帶皮花枝番茄義大利麵 NT340/份

微辣鍋煎帶皮花枝番茄義大利麵  

 

奶油嫩煎生食干貝與有機青醬義大利麵 NT350/份

這道是新推出的料理,雖然有點微辣,但是應該是有加入醋來調味,因此吃來特別的爽口~

而麵條部分非常的Q彈屬於稍有爵嚼勁的那種口感。

干貝給的大方,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甜。

Kay K我通常不會點青醬類的義大利麵,不過這道料理我還蠻推薦的!

奶油嫩煎生食干貝與有機青醬義大利麵  

 

啤酒燉豬五花佐濃肉汁燉飯 NT350/份

撲鼻而來的豬肉香,千萬別以為豬五花就會油到爆炸,完 全 沒 有 ! ! !

不僅沒有任何油膩感,而且肉質還非常非常的軟嫩一點都不柴~

啤酒燉豬五花佐濃肉汁燉飯  

 

鍋燒季節時蔬紅蘿蔔燉飯與炸薯餅 NT280/份

VG的燉飯就如同在歐洲工作時所吃到的口感,米心是硬的,而外層則是有點軟爛包覆著米心~

不像一般台式的燉飯是整顆軟爛軟爛的,喜歡米心硬的捧尤就會很喜歡VG的燉飯,會覺得道地!

但若習慣台式燉飯的捧尤們我會比較建議你/妳們點選其他料理!

鍋燒季節時蔬紅蘿蔔燉飯與炸薯餅  

 

 

 

在這裡,就像家一樣~

你/妳想要大吃大喝或是放空,享受一個人都不會讓你/妳感到不自在,

這樣氛圍的店真的不多了,有機會快來體驗看看這樣與藝術、設計、美食與美酒結合的VG吧!

 

 

 

 

 

  VG cafe&bar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4號

 (02)2706-1068

 FB https://www.facebook.com/VGT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