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早午餐店真的是永遠都吃不完ㄚ~

每當以為差不多吃光所知道的店家後就又會發現~

〝甚麼!!!又新開一間!!!〞

沒錯~Puchi Loft小倉庫的確是如此發現的,

而且是意外的是在隔壁慢慢來pizza用餐時發現了它!

 

 

 

隱身在凹處的民宅1樓內,還好招牌挺大的!

小倉庫。。。我終於來啦!!!YA YA YA  

 

門面完全用玻璃來打造,整個環境看來非常的明亮。

 

 

小倉庫牆面用的用料是Kay K我很喜歡的氛圍~斗大的Puchi Loft非常簡潔扼要。

  

 

一早起床看見這些字樣不由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早就有好心情  

 

外頭的白板上寫上自家該有的各大項產品,一目了然的方式令人一眼就懂!

 

 

注意噢!平日與假日的營業時間有一咪咪的不一樣~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木頭色系與白色牆面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店內挺寬敞的  

 

完全令人心曠神怡的這面落地窗~哈哈

  

 

一直都很喜歡高腳椅的陳列方式,不過這窗就是面對外頭~

若狼客不多時我喜歡這樣的氛圍,但若許多狼客在等待時...

可能坐在窗邊就有點像猩猩、猴子在表演吃早餐那樣(喂~

  

 

每一桌邊都有著一個童趣壁貼,以及一幅小插畫。

非常童趣  

 

還有著打打氣的桌邊小語。

勵志小語  

 

這樣用插畫裝飾的開放式空間,不僅僅帶來藝術氣息還有著令人振奮的精神ㄚ!

 

 

唯一的沙發區~晚了一步!!!凹嗚

唯一的沙發區  

 

這裡有非常多的書籍可供閱讀。

 

 

Puchi Loft小倉庫不收服務費,因此自助區大家就自己來吧!

但說真的免收服務費的店家就沒有服務嗎?!

在這裡我感受到的是當我一進門店員會馬上熱情的帶位且主動倒杯水,

而且還會拿籃子讓我放包包~

這樣不收服務費,對嗎?!

哈哈哈哈哈~沒辦法!Kay K我好吃服務這一套!

水、醬料自己來  

 

這五斗櫃整個就利用得非常得宜ㄚ!

餐具也是噢  

 

還貼心的備有可放置包包的小麻布籃。而且是英國國旗圖樣噢!哪裡買我也想要啦~~~

還有提籃可供狼客放包包  

 

這是最裡面的一區用餐區~這兒的雜誌多到爆炸,真的不怕你/妳看啦!

右前方那道門即是通往洗手間的出入口

這一區塊有更多的雜誌可以借閱  

 

這空間很小巧,但店家很貼心地沒有把桌距的更近~

 

 

木質fu的吧檯就是有一種令人很居家的感覺。

吧檯區  

 

每一桌都有著這一小株的乾燥花,瓶身即為桌號。

 

 

詳細menu請見 http://kimi321kay.pixnet.net/album/set/12316801

 

 

這樣一小段話或許就是店家想對狼客表達的感情~

Puchi Loft小倉庫是個讓你的情緒、故事能安心存放地方。

 

 

+49元即有紅茶與薯條/沙拉(擇一)

+69則以上3種皆有

紅茶表現的中規中矩,要說很好喝嗎?好像沒有留下甚麼太深刻的印象~但至少不會是地雷。

+49元即有薯條與紅茶

 

波蘿叉燒歐姆蛋帕尼尼三明治 NT80/份

叉燒被歐姆蛋團團包圍,因此歐姆蛋完全鎖著叉燒本身的肉汁~

肉質軟嫩但帶點嚼勁,但沒有油滋滋的fu,自製波蘿(鳳梨)甜度不高,,

我想是與麵包體中和了一般我們以為的叉燒稍油膩口感,且搭配上鳳梨整個口感還蠻清爽的,

帕尼尼本身壓烤的表面酥脆裡層軟綿~完全就是Kay K我喜歡的那種口感ㄚ

菠蘿叉燒歐姆蛋帕尼尼三明治  

 

雙層里肌肉歐姆蛋三明治 NT100/份

三明治中不可或缺的除了主角外就是生菜、番茄與小黃瓜!

生菜的份量非常的大器,整個厚度蠻壯觀,而且是非常紮實的那種。

雖然歐姆蛋不夠濕潤,但看在里肌肉有著彈性口感與味道略勝一籌的份上先放過它。

雙層里肌肉歐姆蛋三片吐司  

 

卡拉雞腿起司拖鞋麵包 NT95/份

與雙層里肌肉歐姆蛋三明治一樣分量很彭湃!

只不過麵包體換成了拖鞋麵包,主食換成了卡拉雞腿這樣~

卡拉雞腿本身稍微有一點點辣味,但可以提升口感,外皮炸得非常酥脆不至於油膩,

但個人覺得拖鞋麵包有點過乾,雖然生菜、番茄蠻多的~但還是得配上一口口的飲品比較能平衡。

卡拉雞腿起司拖鞋麵包  

 

+49元即有薯條與紅茶

這天上薯條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店家的濾油器壞掉了~

店員馬上前來通知且詢問另一份稍等20分鐘可以嗎?!

當然可以ㄚ!你們這麼客氣我們怎麼可能不等(整個完全腦波好弱~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種禮貌一種fu,其實很多時候狼客真的也要體諒店家的辛勞!

所以不要再自以為自己花錢是老爺的心態啦!蠻令人反感的這樣

+49元即有薯條與紅茶  

 

其實我忘了為什麼會有水果ㄝ!是因為濾油器壞掉之故嗎?!

總之來了就吃一下均衡營養吧!

只不過ㄚ這芭樂成熟的熟度好像有點太熟了~非常的軟爛,

想當然爾最終是進入的KiMi的嘴裡了!哈哈哈

 

 

 

 

Puchi Loft小倉庫目前已提升到台北縣市早餐店排名我心目中的前3名了!

不僅僅用料大方且價格可接受,環境清爽服務又好,

這樣的好地方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日前有太多新開的早午餐店價格定在那種莫名其妙的高價,說真的~值得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我們的世界裡就只會去嚐鮮一次!哈哈~見仁見智囉!

 

 

 

 

 

  Puchi Loft小倉庫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02)2251-1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