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久好久以前Kay K有發現過這間神隱級的甜點店!

然後...在一堆又讓我腦波停擺的甜點店後我竟然遺忘了它~~~

一直到某一天赫然發現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報導了它,媽呀!我怎麼會忘了它!!!

立 馬 訂 購 ! ! !

 

不過話說這真是太奇妙了,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自取的時間真的很深夜ㄝ!

是11:15~11:45

人家名稱就稱為深夜了ㄚ不然你還要怎樣(喂~

其實還是有一個較早時段啦!是18:30~19:00

 

第一次來的捧尤一定會跟我一樣不知道到底要在哪裡排隊???

其實如果你/妳有先匯款了是根本不用排隊啦!因為是第一優先順序。

之後排隊順序才是到場的先後來排,但我想還是很多人插隊!(白眼ing

所以當老闆請已匯款人排在前方時就快快去已匯款者後排隊,

因為就算現場排也不一定可以買到,更不一定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口味!畢竟量真的不多~

所以其實我還是建議各位可人兒~真的可以先匯款!

 

上來囉!真的是住宅內ㄝ!好神隱ㄚ~

第一次來買甜點  

 

好多饕客們的貼心話語!老闆好有心都留著呢!

 

 

還有menu介紹!

 

 

冰箱裡就是今天要販售的甜點~

下層紙袋裝好的就是已匯款者的甜點,其餘上層的才是現場購買的品項。

數量真的不多ㄝ  

 

正在清點已匯款者人數。

 

 

生巧克力塔 NT330/份(10吋的1/4切片)

      NT1320/份(10吋完整不切)

《PS 下圖已切過並非10吋的1/4切片》

 

塔皮上厚厚一層生巧克再撒上微苦的可可粉,本體的巧克並不甜是帶點苦味的那種苦甜巧克力,

對於愛吃黑巧克的我完全中我的點!無論味道與口感整個只能給大拇指來形容ㄚ

不過我想這%數大概是65%左右吧!一般大眾均可接受~

如果老闆肯做75%以上的我一定立馬再訂購!哈哈

至於派皮屬於厚實款,不是脆口的那種但不過硬,而且散發出濃郁的的奶香味。

生巧克力塔  

 

黑醋栗塔 NT330/份(10吋的1/4切片

     NT1320/份(10吋完整不切)

《PS 下圖已切過並非10吋的1/4切片》

 

新鮮黑醋栗吃來並不過酸,酸甜的果香搭配上塔皮十分爽口!

不嗜酸的捧尤我覺得還是可以嚐試看看ㄝ!因為說真的吃來是酸甜酸甜不是像檸檬的那種酸味~

綜合野莓塔  

 

 

 

或許有些捧尤會覺得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價位稍高,

但Kay K我真的覺得是用料的問題。

一份甜點用的是真材實料讓你/妳可以吃的出新鮮吃得出實在,我覺得再貴都值得!

下次要來訂購超厚層生巧克力塔,是這次分享的生巧克力塔之高階版~哈哈

再跟各位報告囉!!!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uit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