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默默的又二訪了!

沒辦法!這真的是離家近又讓我吃了不口乾舌燥、鼻子不癢癢的火鍋,

真的是很真心的推薦給各位可人ㄦ~

現在來店消費至10/26以前,用餐不收取服務費另外還再打9折噢!

 

上次初訪時為中午,當時就打定主意二訪一定要挑晚上~果真有不同的氛圍ㄚ!

二訪柊  

 

招牌感受到一種沉穩低調內斂的氣息!沒錯~整個與店家內的氣質呼應一致。

晚上招牌看起來很有氛圍ㄝ  

 

正式版menu已上架!請大家參考一下囉!

MENU~  

 

套餐部份有以下10種,雖說種類沒有一般涮涮鍋多,但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而且單點肉品部分有個貼心的服務,除了雞腿肉外,其餘皆可半份販售~

這真的超符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但卻只想吃兩口人的個性啊!ㄚ哈哈

 

 

想吃點海鮮但卻又擔心頂級盛合海鮮套餐會過多的狼客,可以選擇以下單品。

 

 

時令海鮮的部份就是視當日八斗子漁港有什麼新鮮貨,限量供應。但也可以在訂位時先做詢問~

 

 

丸餃類與菇菇類Kay K我還沒吃到,之後再訪時再與捧尤們分享~

 

 

蔬菜類在綜合菜盤裡全都有,大推芋頭~非常綿密又有淡淡的香氣!吃來絕沒有那種鬆散的感覺,

喜歡此味的狼客千萬別錯過噢!

 

 

副餐可選擇白飯或冬粉,亦可加購換為日本冬粉或日本烏龍麵。

日本年糕則無法折抵,需單點。

 

 

飲品種類酒精飲料不少噢!喜歡小酌一杯的捧油不妨可以在此放鬆一下自己。

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且~請勿過量!謝謝合作!

 

 

日式沾醬是店家自己調配的,清爽不死鹹,雖然以沾醬來說算是清淡的,但卻可以將食物提味至另一個層面,

完全就是畫龍點睛的大功臣!

覺得不夠味的狼客亦可向店家索取辣椒,但請小心~狠辣噢!!!

 

 

準備開動囉!

準備開吃囉!  

 

菜盤依舊中規中矩,但食材依然走新鮮路線!

雖然沒有甚麼大驚喜之處,但卻感受到這樣的乾淨衛生,可感受到店家對菜盤的用心之處。

綜合蔬菜盤  

 

每次來都要強調。。。牠真的是活的!意味著~真的是新鮮貨ㄚ!但Kay K我有點怕啦!哈哈哈

活的活的!活的蝦ㄚ  

 

真的會動咩!動ㄘ動ㄘ動ㄘ~動動動。。。

  

 

 

由於初訪時已加購換成日本冬粉與日本烏龍麵,所以今天不換囉!品嚐看看台灣道地的冬粉原味

冬粉  

 

日本年糕 NT80/份(單點)

切記!請勿煮太久。。。不然你很難尋找到它的蹤跡,哈哈哈

日本年糕吃來非常的嫩Q而且還帶著一股自然香氣,不禁讓人一片接一片~

老闆,花生粉咧?!(喂

大家別鬧了!在日本吃年糕就是這樣的原味,沒有人在沾花生粉或是煉乳的啦!

日本年糕  

 

豆皮 NT60/份(單點)

與菜盤表現差不多沒有過多的驚喜,但食材上真的是新鮮掛的,

品嚐起來並不會有奇怪的豆腥味或是口感較硬的感覺。

豆皮  

 

肉片出自於老闆親手現點現切~格外新鮮又衛生。

老闆正在現場切肉片  

 

每一種肉品的厚薄度都不一樣,必須依據肉品的質地作為劃分!

 

 

這門專業沒有三兩三還真的無法上梁山ㄚ!當老闆也真的狠不簡單~希望各老闆們繼續加油堅持下去!!!

這次有拍到秤了!哈哈  

 

每盤肉品出餐前都有精準的電子秤來秤重量,以示盤盤公平!哈哈

 

 

低脂牛肉 NT340/套餐

低脂牛就是板腱肉!油花分布真的很少很少,我想眾多的人應該會覺得沒有油花的牛肉能吃嗎?!

Kay K偷偷跟你說~『真的能ㄚ!』

因為之前曾經提過每一種肉質的厚度皆不同,因此只要店家精確的切割這肉品的厚度,

我跟你說跟你說跟你說~真的依舊是好吃到併蹦叫!

低脂牛肉  

 

霜降牛肉 NT380/套餐

霜降牛肉的正確名稱應該是翼板肉,它是牛的肩胛部位,油花分布也算是均勻~

重點是沒有任何牛筋夾在其中!

不過,要記得在烹煮霜降牛肉時,時間不宜過長,不然原本入口即化的口感會像您說掰掰囉!

霜降牛肉  

 

無骨牛小排 NT780/套餐

泥砍砍尼侃侃~這樣的油花是不是漂亮到一個不行?!像極了所謂的大理石紋路。

肉質與脂肪的比例分布的極佳,口感非常的軟嫩~

就算只是單吃這塊PRIME等級的牛肉也完全可以表現出它的精華所在。

無論是3分熟5分熟亦或是全熟,完全不影響口感!!!這就是牛肉界的法拉利吧!哈哈哈

無骨牛小排  

 

梅花豬 NT320/套餐

梅花肉是來自肩胛部位的上半部,瘦肉中帶點油花,不像五花那樣肥膩,

肌肉束多且縱橫交錯因此肉質鮮嫩且一點都不肥美油膩!

梅花豬  

 

頂級盛合海鮮 NT1280/套餐

這。。。會不會太彭派???這樣只要1280,單點價為1180!

老闆你真的有賺錢嗎???Kay K我真的不襟懷疑起老闆來。。。

頂極盛合海鮮  

 

頂極盛合海鮮內包含

活跳蝦 ~ 真的每隻都活蹦亂跳,只是被穿上竹籤...囧

活鮑魚 ~ 由於野生活鮑活動力旺盛,相對的口感上來說Q彈有勁,且帶著鮮甜甘美之味。

北海道牡蠣 ~ 老實說我其實不愛這味,是因為我一直覺得這種海鮮很腥,

        但意外的在這裡感受到的是食材本身的甜味,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新鮮度吧!

北海道干貝 ~ 是的!你沒看錯!它...就是這麼大一顆!!!

        這種食材只需稍微燙過即可,千萬不要煮過久不然你就得品嘗橡皮筋了~

        不用沾取任何醬料,單吃它的原味就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甜味。

透抽 ~ 透抽表現得非常平靜,我對它沒有太大的印象~我究竟有吃到嗎?!(疑

鮮魚片 ~ ㄚ!忘了問老闆今天是甚麼魚,就咕嚕咕嚕的吃光光惹!ㄚ哈哈

鮮蚵 ~ 肥美的鮮蚵在眼前ㄉㄨㄞ 夭 ㄉㄨㄞ 夭的,若這不是新鮮甚麼才是新鮮呢?!

     說真的在這裡真的除了所謂的新鮮真的沒有第二句話了~

蛤蠣 ~ 有顆蛤蠣沒有吐沙成功,於是它在我盤中嘔吐了~但我原諒它!!!(神經病嗎我

     新鮮的蛤蠣才能表現出最鮮甜的口感,肉質Q嫩~且沒有所謂的腥味。

 

別以為只有這樣!還有還有。。。

 

 

主廚推薦的~ 沙公

這是台灣的俗稱,其實它叫沙蟳。

塊頭大是它的特色,且蟹螯裡的肉不只飽滿,還非常的細緻有彈性又多汁!非常實在的鮮甜滋味ㄚ

這應該還是有分季節性的,搞不好下次去換成10隻蟾蜍給你了~哈哈哈!我亂說的不要當真!

尼砍砍~你坎坎!這隻是什麼。。。嘻嘻  

 

套餐甜點為 法式豆奶凍

這次吃起來的口感與初訪時有些許不同,記得初訪時吃來較為有嚼勁的Q彈硬度,但這次的口感頗為像豆花般入口即化,

這樣的轉變表示一定有客人給予店家一些建議,而店家也依這樣意見做改變而更上一層樓!

有這樣用心的老闆與廚師們,真的非常值得我們用心品嚐每一道料理~

法式  

 

 

 

二訪吃了好多種食材,雖然無法一一全數表達出,

請原諒Kay K我腦袋只跟魚一樣小,無法記憶太多東西!哈哈

柊 火鍋專門店不僅海鮮新鮮,肉品等級把關,還有一位位待狼客如朋友般熱情的店員們~

我想這些合而為一一定可以成為一間有自己品味的店家!捧由們快動身打電話囉!

 

 

 

 

 

  柊 火鍋專門店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21號

 (02)8787-2723

 FB https://www.facebook.com/hiiragishabushabu?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