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台北下著雨

滴滴答答ㄕㄨㄚˋㄕㄨㄚˋㄕㄨㄚˋ~颱風來攪局咧!
天吶好一個中秋佳節玉兔也要來熱鬧。。。

台北的街頭有點冷清!but無法澆滅我開發愛吃鬼的新味蕾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哈哈

口袋名單中的這間〝FABRICA椅子咖啡〞放了好一陣子,

若不是這次督察來台灣視察~我想我可能會繼續拖下去吧!

 

FABRICA的招牌並沒有寫上椅子咖啡,

捧尤們不要傻傻的和我一樣一直找中文ㄚ!


 (ps FABRICA是西班牙文Factory工廠的意思)

椅子咖啡本業真的是賣家具的!  

 

擁有落地窗的店家總令人感到清晰明亮~期許自己開的那間店也能擁有這樣的好觀感ㄚ大片落地窗(尖叫  

 

戶外區簡單的陳設好清晰~每一把椅子似乎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戶外區好明亮乾淨讓人好想賴在這裡

     

 

進門處整個就文藝了起來!(ps請勿觸碰噢)

請勿觸碰噢  

 

店內的桌椅幾乎不盡相同,但其妙的是一點都不覺得雜亂!

反到有一種好像在欣賞一幅幅藝術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全店均採用木製暖色系搭配的關係吧!

有一種令人好放鬆的fu

一個人來也不覺得尷尬~向外的落地窗位一直是我喜歡的fu 

這裡的每一把椅子都不一樣~  

 

在這不僅可以品嚐咖啡還有微醺飲品可以品味

還有好多紅酒噢  

 

裝置的藝術小巧卻很有看頭

鹿頭ㄦ

 

 

現在越來越多店家採取〝長桌〞的設計,

不僅可以一次容納眾多親朋好友,

也可以像歐美般一張大桌上有好幾組不同背景的客人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點滴!

 

 

menu超有趣!但淺顯易懂好促咪 

好有趣的餐點名稱

 

 

 

冰滴咖啡。這杯腳超級高

如果我有她這麼高就好了(喂~離題惹

冰滴咖啡  

 

摩卡奇諾咖啡。很多店家販售的摩卡都甜得嚇死我老人家

但這杯卻意外的順口,喝的到咖啡香與淡淡的巧克味

摩卡奇諾咖啡  

 

新鮮柳橙冰茶。

我猜想這柳橙應該是現搾的,新鮮的。

味蕾上的感覺並不覺得是一般坊間的濃縮飲品~值得品嚐

新鮮柳橙冰茶  

 

我忘了史丹利點了是什麼口味的三明治!

但它一上桌,我們全都嚇一跳!這。。。也太大了吧!視覺CP值就超高

薯條超優!口感酥脆,即使冷了也沒有油膩感

 

 

帶我走吧提拉。

真的就這樣帶我走吧!好好吃(KiMi應該又在流口水ing

這份量超級大方而且口感濕潤卻不水爛,大推這道甜點

帶我走吧提拉  

 

黑黑朱古利鬆餅。

這裡的鬆餅屬比利時派的,清脆但嚼感又有點Q度!

而且我要特別介紹旁邊的野苺們,一整個就是新鮮到酸死我了~可是搭配起巧克力卻超級對味ㄋ

黑黑朱古利鬆餅  

 

漫步在雲端(雪糕分子

我想督察點了這個分明就是想要跟誰漫步在雲端ㄚ~不然怎麼會要去儂儂(大誤

這香草口味的雪糕不甜膩也沒有化學味道,搭配新鮮水果整個好健康ㄚ

漫步在雲端(雪糕分子)  

 

FABRICA是一間直得在造訪的店家!下次來試試正餐吧!

 

  FABRIC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02)2700-0780

 https://www.facebook.com/Fabricacafe

 

 

 

 

 

在此 特別感謝史丹利以及鄭督察的完美演出

雖然被蒙在鼓裡的壽星真的問題狠多~我都想把他嘴巴縫起來了!

但你們還是非常威猛的幫我掩蓋所有的一切!非常非常的感謝(跪

今年鋼鐵人的生日!有你們才完美~ Thank U very much

嗯~這才是你們的本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