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樓看看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明明離住家不遠但卻一直苦無機會!

每次繞ㄚ繞的百貨內的午茶店幾乎都光顧過了~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啦!ㄚ哈哈哈哈

之前看格友們的文章看的我好心動最大的主因是,

Arthere Cafe是間與藝文結合的店家!

或許是因為自己做設計所以總偏愛這種與文藝有一點點結合式的咖啡舖。

不過這與文藝不文藝青年無關(大誤

 

寧靜的巷弄內將上樓看看隱藏的好好噢!我還蠻愛這種隱身在住家內的咖啡店

久仰上來看看大名~今天終於來囉  

 

正門面頗大的,而且還有架高的木製戶外區,又有此生最愛落地窗~整個就又中我的菜ㄚ 

這樣的氛圍我想白天一定就是我愛的那種自然光咖啡店ㄝ  

 

入口處巧妙的兩隻鹿角

 

 

若天氣微涼坐在戶外一定挺舒適的,而且。。。還可以抽菸噢!哈

戶外區的位置  

 

入內後桌椅的陳設完全不擁擠,上樓看看不像狠多午茶店拼命的塞桌椅就為了多一筆進帳,

那樣的用餐環境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ㄚ!

而且說實在的~

誰想聽到隔壁桌罵男友的前女友是破麻、或是誰誰誰又去墮胎!拜託。。。。。很恐怖ㄝ

這樣的座位與空間雖然有點不成比例,但是說真的這樣的用餐環境,品質整個大提升 

入內後的桌椅陳設別有一番風味  

 

Arthere Cafe還有一個特點是有賣好多水果啤酒噢

整櫃的進口啤酒  

 

樓梯旁的桌上擺設著藝文活動,最喜歡翻翻這種文宣、報章或是小卡,總有不同的收穫

樓梯旁的小桌上放有藝文活動  

 

我們上樓囉!整個空間無敵寬廣

2樓的感官更寬廣  

 

樓梯的走向究竟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

 

 

無論你是一個人來或35好友成群總有不同的桌椅讓你選擇

 

 

 

還有一個大特點,就是~這裡的插頭不怕你用,只怕你不用而已

插座不怕你用!  

 

1、2樓均有大片玻璃,我想白天來應該是間採光極佳的好地方ㄚ

 

 

這裡的燈飾每個都很特別賦予不一樣的生命力

 

 

這個超像偽裝的蠟燭!哈哈

 

從2樓俯視1樓的吧檯與點餐區

噢~對了!這裡的用餐模式是,先找座位,然後自櫃檯點餐結帳,之後服務生就會送餐點到位置囉!

1樓吧檯與點餐區  

 

2樓的牆面陳列著藝術創作,會不定期更換

長桌設計真的是現在的主流了  

 

今天我們坐著小圓桌

我們今天坐這桌!立燈很可愛  

 

一旁即是手創文物

 

 

媽呀超想要這個復古行李箱的

媽呀!好想要這ㄍ  

 

牆面陳列著設計者的畫作與塗鴉

 

 

角落躲著一隻塑膠馬!應該是不能騎吧!好想騎好想騎好想騎。。。。。。。。

應該不是狗吧?!歪夭夭夭夭夭

這。。。可以騎嗎?!哈哈  

 

商品琳瑯滿目

 

 

還有義賣的明信片

做公益的明信片    

 

在這裡不收取服務費所以水杯、餐具及醬料就自己來囉!

半自助式的用餐,所以需要水杯或是醬料在這裡自己拿取囉  

 

menu有點破爛!哈哈~應該是被翻成這樣吧!

menu  

 

貼心小提醒

  

 

如果捧由們來ㄚ一定要認真看它們家menu內文

整個好用心又可愛內

還有插圖  

 

解釋S'more的由來  

 

還有手繪小主人的餐點!so Q

兒童餐畫的超可愛  

 

帕尼尼火腿三明治 NT210/份

猶豫了好久還是選擇了帕尼尼,其實是來到現場才發現與之前看過格友們文章的MENU有非常大的出入,

應該是換過MENU吧!

本來想點的小漢堡。沒了~ 杯子蛋糕。沒了~ 連義大利麵。。。也沒了!囧

帕尼尼在台灣再怎麼吃真的就只有TOASTERIA好吃,

對我而言唯有T牌味道與我在歐洲吃到的雷同,是目前在台灣吃過的冠軍

這裡的帕尼尼起司也算濃郁,還溢出表示給的狠大方,

火腿味道中規中矩~只是麵包就感覺似乎缺少了那個什麼似的!

不夠焦還是不夠脆?!我不是太確定

不過這是一道不會有地雷的料理,可點!

馬鈴薯有點黑,但口感很不錯噢!冷掉也不油膩

帕尼尼火腿三明治  

 

波可契尼三明治 NT220/份

哈哈哈哈哈~上桌時我與友人的表情應該是〝傻眼〞,

還好店員沒有噗ㄘ的笑出來!

這〝三明治〞???真的叫三明治嗎???然後左邊那一陀大草,我們好像羊咩咩ㄝ!哈哈哈

笑翻了整個~

整體而言賣相有些許令人不解,但整體口感而言還不錯哩

起司味道不嗆鼻,生鮮蔬菜部分非常新鮮,感覺就熱量狠低ㄝ

波可契尼三明治  

 

凡點主餐即可以90元任選店內任一飲品(微酒精飲品、精品咖啡壺與提拉米蘇卡布奇諾除外)

蔓越莓果醋飲 NT120/杯

一眼就看見蔓越莓馬上點,孰不知這果醋有點嗆鼻,

如果一次喝太大口會有嗆到的疑慮,或許比例上或醋的品質上需要再作微調囉!

蔓越莓果醋飲  

 

可可歐蕾 NT140/杯

友人曾是咖啡店店長,因為他對咖啡的評價有點嚴格!

這杯可可歐雷似乎咖啡是咖啡,巧克是巧克,沒有兩者融入的一體感

不過話說點餐時店員可能誤聽,所以送上時是熱的,不是友人要的

二話不說馬上換!服務超級好~光這點就大加分呢!

 

可可歐蕾  

 

Arthere Cafe整體而言我真的有推薦,

雖然料理方面改了菜單沒有一些當初格友們推薦的餐點,

但光硬體設備與服務態度整個就狠大心ㄚ

我這人很吃服務!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白天來~我也要來日光浴(扭

 

 

 

 

 

  Arthere Cafe上樓看看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巷6號

 (02)8787-178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ther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