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亂爬文爬到這家兩枝魷魚羹,

店名有那麼一點可愛!到底是哪兩枝咧?!

不過我是因為〝燒肉飯〞而來的~哈哈

我們今天選擇了離鋒時間來用餐~

其實是因為剛剛為了某人去costco啦!搞的我餓到兩眼金星要昏了~

 

午後的兩枝魷魚羹

 

 

店內明亮、乾淨又寬敞,還有電視可以觀賞各節目

店內還有個大電視

 

menu選項眾多,但善用格子劃分的方式一目暸然ㄚ!價格真的是非常親民

 

 

雞肉飯 NT50/(大碗) 30/(小碗)

最怕吃到雞肉口感是柴柴的,不過這碗!放心~絕對不會

如果醬汁更多我想KiMi會笑的更開心!哈哈

雞肉飯  

 

肉羹湯 NT40/碗

湯品微甜,有點南部口感!加上一點沙茶提味著

肉羹扎實咬來不鬆散,沒有粉口感~所以一定是沒有偷工減料啦!哈哈

肉羹湯  

 

乾扁小魚豆干+三杯杏包菇 NT30/份

這組合是個意外!當時我們只是想要點三杯杏包菇,

但由於中午生意太好啦!還是阿姨們邊做邊偷吃(誤

份量無法集結成一盤小菜的分量,只好來和我們商量是否可以雙併乾扁小魚豆干給我們

當然可以ㄚ!這麼客氣的店家~狼客們一定都會答應的啦!

三杯口味通常只有在熱炒店才吃的到,鮮少在小吃店內可以品嚐到~

這裡的三杯炒的狠入味,一般人對於三杯的印象應該是超微有一點辣,

但這裡的完全沒有噢!所以不嗜辣的我也是一口接一口好ㄔㄨㄚˋ嘴。。。是不是該來杯清涼的啤酒(誤

乾扁小魚豆干就有一點點星辣,但還在接受範圍內

小魚乾沒有腥味口感也不會硬到咬不動,搭配上豆乾整個又是下酒菜了現在(大誤

肝扁小魚豆干+三杯杏包菇  

 

海帶+滷蛋 NT10/份 +10/顆

滷過的蛋與海帶均不死鹹,海帶還保有微脆的口感~是我喜歡的

海帶+滷蛋  

 

燙地瓜葉 NT30/份

以這樣親民的價格份量真的是誠意十足!

而且菜葉部份很新鮮不軟爛,配上淡淡的醬汁整盤清光光哩

地瓜葉  

 

百頁豆腐 NT20/份

口感棉密搭配上特調油膏,不鹹膩還稍微有點回甘的fu

百頁豆腐  

 

紅糟肉便當 NT70/個

看見這紅糟肉如此漂亮,整個人胃口大開~

肉質Q嫩不乾柴,加上紅糟甜甜的整個吃起來好幸福ㄚ!

配菜也比一般的便當店有變化,茄子為配菜有點意外!

雖然我是個不挑食的乖寶寶幾乎什麼都吃,但我想不敢吃茄子的狼客應該還是狠多ㄝ

高麗菜鮮甜爽口想必不是什麼太便宜的菜種(大拇指

紅槽肉便當  

 

付清羹湯

紅槽肉便當附的清羹湯  

 

檸檬冬瓜 NT25/杯

檸檬冬瓜  

 

兩枝魷魚羹就在4號公園旁,如果吃太飽還可以去公園散步個10圈 

週遭環境來說真的狠不錯~下次再來介紹老店豆花,今天太飽了。。。只能望著豆花含淚與它說掰掰ㄚ

 

 

 

 

 

  兩枝魷魚羹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13弄11號

(02)2926-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