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來David的店了!每次來都要被殺死的fu~~~哈哈

千萬別誤會其實老闆David人超級nice,是Kay K我有時候真的太久沒來咩!!!

Butter一直是我很推薦的一間法式薄餅店,

記得以前在台北一直沒吃到之前在歐洲工作時所吃到的那個口味,

當在網路上發現知名部落客寫上Butter食記時,

馬上與超級好朋友相約來體驗法式薄餅的口味!

沒想到~就是這麼ㄉㄧㄠˊ住了!哈哈哈

 

menu

MENU  

 

洋蔥濃湯

Butter每日的湯品都會不一樣,而且真的是純手工製成,絕不是什麼costco的那個罐頭~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再說什麼吼!哈哈

今日的洋蔥濃湯香醇,洋蔥本身已經軟嫩且甜味已被熬煮出來~

本身我沒有很喜歡生吃洋蔥,但這樣的洋蔥湯我接受度挺高的~不敢吃洋蔥的捧尤們可以試看看噢!

洋蔥濃湯  

 

香烤麵包

這道中規中矩!

但麵包冷卻後依舊軟嫩口感,不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而變硬或是油膩之類的

香烤麵包  

 

鮮蝦草莓貓耳朵(這道是隱藏版新開發料理)

聽到David說其內容有草莓時,我心裡的眉頭真的有皺一下!哈哈

心想~這搭配也太詭異了吧!

上菜時心裡其實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不過看見這鮮豔的顏色時閃過的念頭是一定拍起來挺美的~

對於得了一種〝不拍會死的病〞的我剎時間根本沒想到好吃不好吃只想到拍起來好看不好看而已。。。囧

當拿起叉子同時插起蝦子、草莓與貓耳朵時,吃進嘴裡的滋味卻是完全不衝突~

白醬綜合了草莓的微酸味,新鮮的彈牙蝦子搭配上有嚼勁的貓耳朵!怪了~一切好協調ㄚ

 

 

La Marin

綜合海鮮、野菇、鮮蝦、白酒醬、沙拉

這就是我每每推薦朋友一定要點份法式薄餅來品嚐看看~

無論甜鹹總是令我想起在巴黎生活的那段日子!

這海鮮以白酒醬下去調味,滿滿的餡料包覆在法式薄餅中,

每一口皆吃的到不一樣的海鮮~

搭配上爽口的沙拉降低口中對白酒醬的膩感,也有一定的飽足感而且卡路里狠噢!cc

La Marin  

 

任一可麗餅+60即可享蘋果酒

蘋果酒  

 

Butter是一間很愛交朋友的店,

來這裡可以完全的放鬆~

你/妳想笑、想哭、想發呆或是想要跟老闆機機喳,都非常的適合

David這位老闆人真的非常nice~如果你/妳來個一兩次,相信我他會記住你/妳的~

還有還有可以請問大廚有沒有隱藏版料理噢!哈哈~這真的狠酷

對了!順帶一提,Butter有提供包場服務!

我們有包過!料理方面可以討論的範圍很大,可以是套餐,可以是單點亦可以是buffet~~~大推薦 

 

 

 

 

 

  BUTTER法式輕食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02)8772-383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cafecrepe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