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在板橋新北市政府周圍的耶誕城正啟動著~

還沒去遊玩的捧由們快快加快腳步噢!

在台灣過耶誕節的氛圍總是沒有歐美來的強烈,

我想跟建築物有非常大的關連,

但這幾年政府積極的推動耶誕城的活動,

其實看著很開心~

美化市容真的能讓人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受!

 

中山路、新站路、縣民大道與新府路剛好畫為一個方形

 

 

這裡的每一面都像這樣充滿著小星星點綴著

 

 

大遠百門口的聖誕樹

好多觀光客在樓下爭先恐後的跟它拍照~人氣好高ㄚ

 

連接大遠百與新北市政府的空橋搖身一變也成為了好吸睛的拱門長廊

 

 

星星離我們更近了~

不過要切記噢我們都是有公德心的可人ㄦ千萬別去觸摸或是拉扯(要拉扯回去扯你另一半的頭毛好了。。。疑~

 

 

今夜真的狠美

 

 

市民廣場的竹筍(誤

 

 

這周邊包含了旋轉木馬、轉轉咖啡杯以及耶誕小屋~

但人多到爆炸完全只能拍到黑鴉鴉的人頭。。。

 

 

整點時主燈聖誕樹會閃閃發光搭配上差點讓我耳朵炸掉的配音與音樂!

會破音是哪招???囧

 

 

聖誕老公公會慢慢爬到頂點噢!(詳情請見需要歪頭收看的影片!哈)

 

 

這顆愛心是用寶特瓶拼湊而成,在台灣環保意識見也漸抬頭了~

 

 

我不是太確定這馬車是用什麼材質而做,

因為我只看見一坨又一坨沒有公德心的爸媽帶著沒水準的身教教育著他們的下一代

 

 

再稍微往外擴張至馬路邊有〝幸福城堡〞(新府路與縣民大道)

 

 

歡樂耶誕球(新府路與中山路)

   

 

其實周邊還不只這些,

還有〝童趣卡通公園〞(文化路萬坪公園)

〝圓夢水晶球〞(新站路與縣民大道)

〝迷宮大挑戰〞(文化路與漢生東路)等等

由於當天寒流報到,

我也不知道Kay K我和KiMi是在衝什麼???

明明就在家樓下隨時可以來,卻硬要寒流中來拍照~歪夭夭夭夭夭

所以導致某部份沒有拍攝到,因為我已經冷到臭臉了~囧

我想當時我只想把我全身貼滿暖暖包吧!!!哈哈哈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http://www.2013christmas.tw/dispPageBox/Hp.aspx?ddsPageID=XMAS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