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近期來真的是brunch一間接著一間開幕,

密集度大概是新北市區最密集的區域吧!

不過每一間都各自有著自己的特色,

重複性也不甚高~因此還是能擁有各自的擁護者!

今天來到了〝晴空樹〞。

聽說它的前身是東區爵咖啡的2代~

不過話說這間brunch我也還沒去朝聖過就默默收尾了。。。歪夭夭

只能怪Kay K我腳步太慢了啦!

 

離遠百不甚遠的晴空樹走的是日系小店的風格,

這店名讓我一直聯想到日本的晴空塔!但完全沒關係ㄝ~哈哈

位於板橋的晴空樹  

 

有戶外區噢!不過今天冷冷~還是乖乖入內用餐卡實在

門面又是落地窗ㄚ  

 

門外有展示menu,而且全為手作風範

 

 

因應12月份的聖誕節,處處充滿著聖誕樹與小雪人應景著!

還有聖誕小樹哩  

 

這種大黑板真的是非常好發揮,可以生動著帶或這間店的生氣!

不過要把板書寫的好看也是一門學問ㄚ!

像Kay K我念設計這麼久了,板書醜到爆炸!哈哈哈~囧

偌大的塗鴉黑板  

 

又見落地窗~整個就是我最愛最愛的門面

前進店內  

 

一入內左手邊及為吧檯區,黑板上有今日手作MENU

 

 

從店內往外看,整個吧檯乾淨又整潔

吧檯屬挾長型而且非常的整潔  

 

小巧思裝飾

 

 

竟然有提供日本自由之丘的Lupicia之茶葉

點茶類可以先聞香噢  

 

復古電話機坐落在吧檯上,而且它真的可以用!!!不要懷疑

 

 

來吃我來吃我。手工餅乾區

手工餅乾  

 

入門處的復古沙發區好慵懶~不過這桌椅高度應該比較適合純喝茶的可人們!

唯一復古沙發區  

 

入門後右手邊一般沙發區,與吧檯相呼應著

彩色的坐墊增添許多活潑氛圍

2區  

 

今天我們選擇坐這裏,因為要迎接大包小包2人組!哈哈

座位區分1區  

 

其實我比較想坐這,不過好像有人沒穿襪子。。。(斜眼

此區自然明亮的,自然光直接照射真優!

3區  

 

真的狠少看見店家會用需要脫鞋模式的坐位,

不過我想這裡就是希望你來就當自己家,那樣的放鬆愜意

我想坐這ㄍ可是有人沒穿襪子。。。  

 

正餐的menu好可愛!整個手繪ㄝ

而且還有特寫出有什麼內容物~

正餐介紹  

 

手做小物販售中

 

好應景的印章ㄚ

而且重點是這是可以〝客製化〞的印章ㄝ!!!不知又有多少少女心停留在這裡了~哈哈

小印章  

 

menu部分也是手繪風格

而且紙質上的選用非常有質感

手繪menu都讓我狠有好感  

 

最想吃的就是煎鍋餅!!!結果。。。孰不知~ 〝停  賣  了〞

ㄌㄥ ㄉㄥ。。。。。 晴天霹靂

 

 

傳統錫蘭紅茶(全日朝午餐系列)

傳統錫蘭紅茶  

 

每日湯品(全日朝午餐系列)

看似濃湯但其實喝來是屬較稀口感的湯品,內容物有一些紅蘿蔔與菜片。

+60元升級套餐的湯品  

 

昭和胡麻蛋捲 NT180/份(含紅茶或香草茶或咖啡)

歐姆蛋蛋香濃郁,稠度適中!冷卻後也部會有噁心感~

自行加上胡麻醬可提升不一樣味蕾的口感,不過胡麻醬的氣味可能不是人人愛。

薯條份量有點少,是屬於不油膩的那掛!瀝油有用心處理過,不賴

 

 

火腿法式吐司 NT85/份

笑臉薯餅也太可愛了吧!看著它心情都微笑了起來

火腿法式吐司  

 

西京花生肉排巧巴達 NT95/份

麵包體本身有點乾,但肉排稍有肉汁和新鮮生菜中和了口感

 

 

法式蜜漬吐司 NT180/份(含紅茶或香草茶或咖啡)

 

 

原味拿鐵 NT100/杯

 

 

+80元散步甜食

但已經不是MENU上的煎鍋餅!因為已停售~好桑心

不過這新品吃來酸甜酸甜,蛋糕體本身非常軟綿不過沒有什麼味道,

靠外部的糖顆粒與檸檬拉提口味!一個人應該無法完食一塊~哈

 

 

開心的早餐約會即將結束,店家即將迎接午餐的狼客們~

分分擺出好多小公仔,以示訂位!超可愛的

凡有訂位都會放上不同的大公仔  

 

又見一隻訂位武士!!!

 

 

竟然有黑武士!!!達斯。維德

是包場時他會站在大門口迎接大家嗎???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酷了這~

超酷的  

 

 

 

第一次晴空樹享用早餐,雖然我想點的都沒點到~歪夭夭,

但~整體感還算不錯!而且雖說不收取10%服務費,可是店員還是狠熱心的服務我們ㄚ

這裡是聚餐的好地方,有機會再來品味正餐囉!

其實我是想來看黑武士。。。HaHaHa

 

 

 

 

 

  晴空樹 

 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1號

 (02)2957-2881

 FB https://www.facebook.com/tpe.skyt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