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二子山,

是我的好兄弟帶我來吃的~如果不是她住在天母我想我可能都不會發現這間好玩的日式拉麵店,

為什麼我說他的料理好玩呢?!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在天母一帶二子山有兩間店,今天我們來到了中山北路店

好久沒來吃二子山  

 

MENU依舊沒有改變,不過內容物的價格有悄悄調漲。

menu都沒有變!只是價位有點不一樣~哈哈  

 

醬料區自行取用,筷子也不浪費空間的擺在小抽屜中。

 

 

牛肉壽喜飯 NT140/碗

滿滿的牛肉片覆蓋在米飯上,加上鮮甜的洋蔥以及彈性十足的蛋黃,

攪拌後完全征服了那貪吃的嘴。

牛肉壽喜燒  

 

附上一碟小菜

 

 

以及一碗湯品

 

 

二子山招牌拉麵(拉麵+豬排飯) NT180/份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超級可愛又好玩的呈現方式~

當你想要吃拉麵又想要吃豬排飯時,二子山的招牌完全可以滿足你的口腹ㄚ!!!

而且拉麵部分還可以自行選取正油、味噌、地獄、奶油玉米...等等的湯頭,揪甘心ㄝ!

 

豬排部分份量不少,而且厚度是真的厚!

沒有特別醃製甚麼醬料吃的出豬肉的鮮甜味,若口味稍重些的捧尤們可以沾取醬料。

拉麵部分湯頭選擇正油,口感清爽,麵條不到Q彈但不至於軟嫩,

叉燒肉片有點偏硬,但不至於柴!

不過關於叉燒肉這點,我覺得有點品管不一,因為我記得上次來吃的叉燒非常的〝入口即化〞,這次是?!

第一次來必點二子山招牌拉麵(拉麵+豬排飯)  

 

以前很常在天母走跳,但來二子山的機會真的蠻少的~

以天母的用餐價格來說二子山應該算是非常中低價位了,

光用份量來看就會覺得整個滿足又飽足ㄚ!

雖然它不至於到每個月都要回來報到,但來天母若不知道要吃甚麼其實可以考慮一下二子山囉!

招牌8字碗真的很有巧思ㄝ!

 

 

 

 

 

  二子山拉麵部屋 

 中山北路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02)2871-9331

 

 1號館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89號

 (02)2874-2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