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KiMi加入了 Def的流浪早餐車的FB社團,

還很神祕的跟我說改天時機一對他一定會帶我去吃一間非常奇特的早餐車!

雖然我是個早餐控,但對於餐車一事興致缺缺~可能是因為我非常討厭沒有位置只能站著吃的囧狀!

更顯然的我無法融入日本人所謂立食食堂那樣,亦或許天天開車上班看見的盡是一堆餐車樹立兩旁~

Anyway我完全就忘了此事!

結果 Def的流浪早餐車有好長好長一陣子沒有出來走跳,

KiMi等到翻白眼索性就把它給刪了~~~

孰不知我無意間在美食節目上看見節目介紹,竟然引起我的一絲絲興趣!

於是加入了粉絲團等待 Def的流浪早餐車下次出門的時間!

不過說也奇怪Kay K我似乎等不到兩三個星期就看見 Def的流浪早餐車宣布明日即將不再神隱!!!

立馬查詢定點,是師大小公園ㄝ!

嗯~小公園有椅子!可接受

嗯~小公園有桌子!可接受

嗯~小公園有樹蔭!可接受

嗯~小公園有蚊蟲!!!歪夭夭...應該沒人想接受吧!

 

話說9:30開賣!

9點我們倆就出現在師大小公園左顧右盼但就是沒看見 Def的流浪早餐車~

心中其實有點擔心~想說會不會被放鳥???

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似乎有台小桃粉在不遠處的轉角!

衝ㄚ~~~就是它!〝 Def的流浪早餐車〞

第一次追逐Def流浪早餐車  

 

是的!我們眾所期待的神隱版〝 Def的流浪早餐車〞!貨真價實!!!!!

真的見到本尊了  

 

小餐車上一應俱全!而且保持得很整潔

 

 

飲品部分自己來噢!但不是喝到飽不要一直來亂...嘖

飲料要DIY噢  

 

飲品部分也有清楚的標示冷、熱以及奶茶的黃金比例!哈哈

沒事不要貪心,搞不好奶精多繞個一圈就走味了!!!乖一點守規矩一點噢大家

有教導比例問題!哈哈~so sweet  

 

今天因為挺寒冷的!原本藍色桶是裝冷飲的暫時也改為熱飲。

不過有貼心的貼上標示,絕不會搞錯哩!

冷熱有分  

 

真人版示範飲品DIY!哈哈哈哈哈

 

 

小黑板上寫上了些MENU~但不是全部

 

 

全部的MENU在這裡,但是不一定全部有販售!

像今天我超想吃〝紅番雞〞~結果沒有賣啦!我都要哭了我...

不過每次都有隱藏版限量菜色,會公布在FB粉絲團,請大家關注關注囉!

menu  

 

檯面上整齊又乾淨,雖然只是餐車但不會令人感到不安感!

 

 

手腳之快合作無間~

忙碌的煎台  

 

新鮮生菜給得很大方噢!

wow~看起來超新鮮好吃的fu  

 

身兼好多職!

 

 

人手真的不足請大家自行找零,要當個誠實的乖寶寶噢!

零錢也請自己找噢!真是誠實商店ㄚ  

 

終於輪到我們了~是第3組

 

 

點完餐後再回頭一看...好險有早點來!哈哈

人山人海~現在是早上9點10分而已  

 

每一份餐點都會用這樣的紙袋裝起旋轉個幾圈,袋口開兩側就像MOS漢堡的漢堡袋那樣,

完全不沾手整個好貼心ㄚ!

用這樣包完全不沾手!good  

 

醬爆豬歐姆三明治 NT70/份

以三層吐司夾起豬肉、蛋、洋蔥、生菜與番茄片,視覺上好滿足!

 

 

扎實豐富的內餡,搭配上新鮮生菜,整個3層有點難一口咬下!

醬爆豬的口味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調味豬肉味,對於口味較清淡者可能會覺得有點重,

但對於喜愛醬料或醃製味較重的捧尤們~肯定會大推此口味。

醬爆豬歐姆三明治  

 

火腿歐姆三明治 NT55/份

此三明治吃來並沒有醬爆豬那樣的驚艷!

與一般早餐店相比,個人認為只是厚了點,生菜多了點~是個安全牌的選擇。

火腿歐姆三明治  

 

黃金歐姆蛋

由於離用餐時間有點久遠我已忘了我點選了甚麼口味,但Kay K我對它的印象是有點油膩,

比起歐姆蛋三明治而言,我自己沒那麼愛!

不確定是因為吐司本身會吸油所以並沒有感受到油膩感,還是是黃金歐姆蛋的製作方式有不一樣?!

而且黃金歐姆蛋呈現的方式與我本來預期的差很多,

我以為是像一般坊間的歐姆蛋一樣會包起來,孰不知~是這樣零散的!

果真~ Def的流浪早餐車好有個性!哈哈

黃金歐姆蛋  

 

法式吐司 NT30/份

Def的流浪早餐車的法式吐司我強推!!!

在台北早餐店吃到的許多法式吐司都有點令我OOXX,更多店家喜愛直接在吐司上淋蜂蜜,

這真的是我最害怕的狀況~

說真的我在法國吃到的Brunch,真的沒人這樣做啦!

 Def的流浪早餐車的法式吐司很正統,而且不過甜,軟度也將將好~

這樣一份30元我想打包個一手回家當零嘴!哈哈哈

法式吐司  

 

DIY紅茶 NT25/杯

茶味還算濃厚,但並沒有甚麼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不過對於外食族的各位,只要紅茶不套水或過澀,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吧!

 

 

這天在師大小公園的天空~有點陰霾

小公園有椅子!Good

小公園有桌子!Good

小公園有樹蔭!Good

小公園有蚊蟲!!!NoNoNo~將將好沒有!YA

坐在師大小公園的石椅上~悠閒的早餐時光令我們感到如此幸福  

 

 

 

期待下一次有紅番雞的 Def的流浪早餐車~

我想點選紅番雞歐姆蛋三明治還有100份法式吐司啦!!!!!

 

 

 

 

 

   Def的流浪早餐車 

 FB https://www.facebook.com/driftcar.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