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沒想到...好初開2店啦!!!

目前還是試營運的時間~因此營業時間還有那麼一點不確定!

但我想它很快就會上軌道,到時人潮真的會更多更多ㄚ!

這次用餐時間是平日早晨的10點多,沒想到沒有廣告的好初2店狼客還是多到滿出來,

原來跟我們一樣悠哉的人這麼多!!!候位大概就等了30分鐘,真的有點小久ㄝ!

 

新店址依舊位於板橋,不過比起1店來說更隱密,如果不是在地板橋狼可能要小找一下了。

與1店一樣依舊是三角窗型的店面~而且延續落地窗設計理念。

好初開2店啦  

 

一定要有個〝早〞字!好象徵好初的精神

早  

 

門面與1店相比較為精緻,色系來說好像要過聖誕節噢!

 

 

落地窗真的是超級棒的!無論晴雨都擁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2店多了室外區!用藍色汽油桶當桌子挺可愛的~不過感覺上椅子高度似乎有點過高!狼客們都蠻彎腰的~

1月這種冷颼颼的天氣,等美食上桌Kay K我拍完照應該已經5分涼了...只能作罷!繼續候位~

戶外座位區不賴ㄝ!  

 

試營運時間。

 

 

等候的狼客要自己填寫門邊的候位單噢!

自行填寫  

 

小走廊上種滿著各式各樣綠意盎然的綠色植物!

 

 

哈哈哈哈哈~這是在上演甚麼梗!

ㄚ哈哈哈哈。。。  

 

即將過年了好初2店還蠻應景的~可自行DIY!

不過我想字醜的我就別丟臉了唄!哈哈哈

因應即將過年惹!春聯DIY  

 

磨墨ㄝ!這大概只有國小的時候才有的記憶吧!

 

 

與1店相比MENU選項較多!且多了餐盤類以及南洋風情的選擇。

 

 

飲料部分沒甚麼改變但是價位似乎有貴5塊ㄝ!怎麼回事?!還是1店也已經漲價了?!

但漲的只有紅茶跟奶茶,完全不解???

 

 

終於輪到我們要推門囉!!!YA

 

 

好一個〝初〞!

比起1店大一些!但依舊擠到爆炸  

 

小林村的手工年糕壓餅!

結果...賣完了!!!哪招???

 

 

2店的設計風格利用非常多的復古吊燈來呈現垂墜感。大桌有三桌,人多時是必須與陌生狼併桌的~

 

 

各式各樣的燈罩似乎雜亂但又帶點工業風~

不過仔細看其實是多種鍋碗瓢盆,連甚麼打蛋器、鋼刷當出現在頭頂上!哈哈

 

 

人文氣息不減少~散放著許多資訊。

 

 

陳列許多漫畫書及以及復古小物!

上面有個0800穴道小人我竟然沒拍到真是太可惜了~(只有腳是哪招???)

 

 

超復古打字機,以前家裡也有ㄝ!但應該早就資源回收了吧!哈哈

 

 

滿面牆的雜誌,完全不怕你/妳翻。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幽默

 

 

廚房的方式依舊呈現半開示空間

廚房依舊半開放式讓大家都看的見~很安心  

 

完全整潔的工作環境讓狼客非常的安心

 

 

處處充滿復古的器材~連烤麵包機都有!真是酷

這。。。可以用嗎?!疑  

 

除了復古外還不忘現代當紅的公仔

這太有梗了  

 

2店的桌椅較為一致!然後座位量也多很多了~但翻桌率依舊慢ㄚ!!!

 

 

延續1店的點餐方式,

至櫃台點餐後服務人員就會給你一隻公仔,帶回座位就可以優閒地等待餐點送上來囉!

只是...為什麼是給我一隻喵???看別人都是自己選不是嗎???凹嗚~~~

2店採取自行點餐結帳後會給每桌不同的動物  

 

然後隔壁桌的是蝙蝠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還硬是要借來拍照!哈哈

隔壁桌的強多了~  

 

好初紅茶 NT25/杯

依舊走復古口味的古早味紅茶,甜度適中。

好初紅茶  

 

好初奶茶 NT25/杯

晚了就喝不到的好初奶茶,幾乎每桌一杯!但它真的很好喝嗎?!

個人是真的覺得還算OK啦!我想只是因為它是〝晨間限量〞之故吧!

好初奶茶  

 

好初肉醬薯條 NT65/盤

每每看見薯條選項,Kay K的腦波就呈現呆滯狀態,非點不可。

醬料部分為酸奶搭配上肉醬,雖然Kay K我很不愛醬料,但好初的醬料還算爽口,

薯條不單單只是馬鈴薯,還有偷偷混著幾根地瓜!炸得酥脆又不油膩~

還用小鐵盤裝盤的小巧思很可愛!視覺上好滿足哩!

好初肉醬薯條  

 

薑薑好豬肉蛋堡 NT85/份

豬肉片搭配上薑絲,以及荷包蛋、高麗菜絲與生菜~顧及了除了要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吃菜的健康理念!

炒過的豬肉片不油膩,香氣撲鼻~撒上點白芝麻增添香氣,可惜荷包蛋不是半熟哩!

不過說真的我們都覺得2店的量不及1店,價位上來說不變但量少了就是變相漲價吧!

薑薑好豬肉蛋堡  

 

九層塔培根厚壓餅 NT70/份

如1店般好食的口感沒有改變,吐司部分依舊非常的厚實~吃來有麵粉香氣又有嚼勁。

濃郁厚實的起司搭配上鹹度適中的培根整個非常完美,九層塔更提升了味蕾上的享受。

蛋沙拉厚壓餅  

 

越南風情雞肉吧給 NT85/份

當下看見此道餐點就立馬決定一定要點來吃,記得上一次吃這樣的越南吧給是在巴黎的時候,

清爽的口感依稀還在味蕾上,想要回味一下在巴黎的那段氛圍~

But... But... But...跟我記憶中真正越南人做的吧給味差蠻多的!哈哈

好初的越南風情還蠻台式的,雖然用料差不多,

有醃漬過的紅蘿蔔、黃瓜、生菜、香菜以及雞肉還有最重要的魚露~但似乎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或許是雞肉的呈現方式不大一樣,Kay K我也不是太確定!總之應該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麵包體稍微有嚼勁,口感上還是爽口的~

越南風情雞肉吧給  

 

蛋沙拉厚壓餅 NT55/份

當初點選蛋沙拉感覺就是非常單純的蛋沙拉+起司,

但孰不知上桌後Kay K我咬了一口卻發現裏頭夾了層花生醬~~~

天ㄚ!MENU上並沒有註明ㄚ!!!

說真的我沒有那麼愛花生醬,而且整個塗滿滿~到最後並沒有完食,因為感到很膩口!

但口感這種東西非常的主觀,喜歡花生醬的狼應該會非常喜愛這味~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有沒吃到甚麼蛋沙拉,只吃到非常濃郁的花生醬跟小黃瓜!

應該不是送錯吧吧吧吧吧?!?!?

燒醬雞厚押餅  

 

 

 

說實在的,

去年5月吃過好初1店後它一直在我們的心目中排行榜有前3名!

雖然板橋的Brunch的店家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開一直開,但它的地位一直沒甚麼更動。

直到今日發現它開了2店於是我們前來用餐,雖然環境比1店寬敞~雖然服務依舊很好,

但是商品縮水了,口感也沒有像1店那樣令人驚豔~

我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還是因為很多事情可能無法一次兼顧到太多?!

Anyway這只是我個人一點點的感受~只是好初悄悄地退出那前3名在我們的心中。

 

 

 

 

 

  好初Deˇli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02)2960-07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ochuu/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K❤惡魔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